原帖由 Jaguar 于 7/4/2009 08:51 AM 发表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7 23:51 发表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4-8 16:57 发表 我哪里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