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意大利地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4-7 03:58
标题: 意大利地震了
意大利中部地区6日凌晨3点32分(北京时间9点32分)发生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大量房屋被毁,数万民众无家可归。意大利官员称,随着救援工作的不断深入,伤亡人数将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JAGUAR不知如何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06:51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7 09:39
没事就好 意大利也是山区多吧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7 10:06
意大利这么多千年建筑保存良好,看来不像是个常地震的国家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7 10:14
意大利建筑比较结实。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7 13:43
意呆利地震了……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9-4-7 15:20
其实是偶听说意国地震了就在群里表示了对现正客居于意国的某同学的担心,结果剑同学就来发帖了。偶说剑啊,你是剑不是枪来着,怎么让偶当枪使了……XD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16:53
为感谢大家关心 自爆地震当天照片.......要是地震俺绝对B了....俺脚下那石头是微微活动的..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4-7 17:51
小猫猫同学平安就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18:06
标题: 回复 9# sideswipe 的帖子
喵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7 20:49
那张GIF图让我想起了最终鬼畜蓝蓝路……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9-4-7 21:51
昨天晚上合肥也3.4级有明显震感!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21:57
标题: 回复 12# 蓝光宏 的帖子
晕.....没啥联系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21:59
标题: 回复 12# 蓝光宏 的帖子
晕.....没啥联系吧...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7 22:31
随手翻了翻报纸,看到意大利地震,放下报纸10秒后——??!随即想起J兄……看起来,还比较平安……     点支小蜡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7 23:51
标题: 回复 15#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4-8 01:04
  要砸也得找辆兰宝坚尼垫背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8 02:22
原帖由 Jaguar 于 7/4/2009 08:51 AM 发表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没事就好.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还期望着你继续为我的电影贴顶帖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8 11:11
J兄是不死之身呢!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8 13:0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7 23:51 发表
谢谢....干吗要10秒...汗


嗯……我这个人(熊?)反应一向很迟钝……
PS:谢谢张兄……您太客气了……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8 13:11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8 16:57
我哪里客气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8 20:07
标题: 回复 17# chenkofs 的帖子
安奎拉(就是地震那地)是个相当于省会的城市...那肯定有兰伯 法拉利. 玛莎拉地而且还都是古董级别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8 20:10
标题: 回复 18# 观望侠 的帖子
为看变2俺也不能轻生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8 20:11
标题: 回复 1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对....我是传说中的IKI....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9 09:59
IKI是肾?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4-9 15:04
Phoenix Ikki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9 15:54
原来是IKKI......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11:17
IKKI到底是啥?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10 19:01
霸天虎入侵意大利造成小地震,
某猎豹熟睡席梦思春梦见美女。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19:25
Идет дальше жить, камрад!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11 09:38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4-8 16:57 发表
我哪里客气了?


那过一会有一会没有d' 上翘大拇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