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轻音少女这片不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9 21:59
标题:
轻音少女这片不错啊···
幸运星式的人员配置。(音乐宅女,吐槽傲娇娘,大小姐属性娘,天然呆娘)
作画虽然有点崩,但是看起来还不错·····
4月新番里最健康口味最轻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11:16
宅主果然是宅.......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10 19:30
鸟兄,做介绍也要做足图片和链接……光是一个人说好,谁懂得内容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21:10
刚刚看战国,话说伊达大人COOL毙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4-10 22:24
京都的动画师都是怪物吗?
居然可以把角色做得这么萌! 犯规呀!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11 12:00
标题:
回复 5# LittleIroN 的帖子
京都阿妹妮的角色一向都是萌的出奇····
这次能延续也是应该的····(不过···作画确实有点崩····)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1 18:43
鸟宅主的头像抽掉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