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电放卫星,派拉蒙坐火箭:《星际迷航11》及IMAX全球同步公映!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9 23:20
标题: 广电放卫星,派拉蒙坐火箭:《星际迷航11》及IMAX全球同步公映!
STAR TREK,这个名字怀旧动画迷不会陌生吧,儿时的一部虽简陋但却难忘的动画片,星际旅行,便是它了

这种对政治含沙射影的片子,过去国内从未引进过,而就在眼下,该片不仅顺利过审,而且将全球同步上映, 而且,而且,,,,IMAX也同步上映

派拉蒙今年发飙啊,,,,我的天。。。。

看来咱们的TF2,,,貌似,,,,,那啥,,,,,对吧,,,

时间不早了,,,晚安,,美梦。。。阿福GG睡去了。。。

五月八号,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版本的星球大战,,,来临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9 23:42
那片....原来拍的.就跟肥皂剧似的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4-10 00:20
TF2肯定会如期上映的
我时刻坚信着
我时刻等待着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10 00:32
什么?5月8号???全球同步!!

比我想象的提前好多啊啊啊啊 …… 月底电影2也好上了,5月要大出血了!!!   

是考虑俺家附近那个能有优惠活动的星美呢,还是豁出去IMAX呢 ……=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10 00:35
《星际迷航11》?
在这里就和肥皂剧一样  不像国外有受众群 在这里影响太低
是不是考虑这玩意在国内就没竞争力 所以放的?
还是今年派拉蒙和广电领导喝的开心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4-10 00:38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10 00:49
标题: 回复 6# HIGASHILIN 的帖子
广电就是特务审查机关
哈哈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10 01:05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10/4/2009 02:32 AM 发表
什么?5月8号???全球同步!!

比我想象的提前好多啊啊啊啊 …… 月底电影2也好上了,5月要大出血了!!!   

是考虑俺家附近那个能有优惠活动的星美呢,还是豁出去IMAX呢 ……= =|| ...




"变2" 是6月吧?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0 02:39
的确 我坚信它会变成新的 星球大战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0 08:50
万岁,,,,,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4-10 09:18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按照市场规律来说这是必然的,但是广电星人经常做些地球人理解不了的事情……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10 09:51
审查通过了,不知剪不剪呢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4-10 10:35
这版的STAR TREK昨天刚看了预告片,风格和过去大不一样呢,视效处理得相当火爆,
预告片气势宏大,一改以往的肥皂剧风格,没准还真有点新气象.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11:03
这片居然引进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1 02:37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哪来的消息啊,,,还没送审呢,就通过审查了啊,,,呵呵


四月中才送审,,当然,,不过也快了,,应该就是下周末差不多了

不过,审还得一段时间呢,,呵呵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11 19:26
哎呀!我都不知道是该突然乐观,还是该继续哆嗦了!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4-11 20:42
变2又没啥色色的场面应该不会剪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1 22:29
终结者四:救世军,日前过审

初定五月三十日全国公映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12 11:29
想当年,芳朗天皇也参与过演出呢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4-12 12:08
你大爷的·····
五月八号老子要考高级原画师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3 11:30
五月八号未必上映的了,,因为离金刚狼太近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4-14 09:58
引进大片还有个办法

大量引进,集中播映,减少上映时间,这样大片之间会血拼。进口大片票房反而会减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