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4月9日飞利浦LCD发布会,偶放的TF2高清预告片(配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0 11:31
标题: 4月9日飞利浦LCD发布会,偶放的TF2高清预告片(配图)
昨天,我们在北京 兰会所搞了一个飞利浦LCD新品显示器发布会,会上发布了第一代22寸睿蓝液晶显示器,会场除了主会区,媒体区外,

还设置了三个特定场境,分别是 网吧区,家居区,工作区,来展示这台显示器的外观效果及实际应用


在家居区,我特别加载了字幕版的变形金刚2的预告片,今天已经有媒体报出来了,,,可能随后会有更多

这里和大家一起共享,IT媒体显然不能和电影及玩具,动画媒体相比,好多人或不知道变二要上映,或不知道具体上映日期,所以好多记者昨天看到后,还蛮惊奇的,,,纷纷询问,在边上的宜家买的书架上,我放的是全套的上美版机密档案,以及中少版的丁丁大百科,哈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4-10 11:34
阿福兄借机宣传TF,居功甚伟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0 12:23
哎哟,举手之劳的事呀,只不过,我不会做字幕,是PHG79弟弟帮做的,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10 13:13
那么,你人呢?你不露脸,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你放的,哈哈.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0 13:36
那你当是别人弄的,不就行了嘛,呵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10 15:43
借机宣传,麦克白应该发你奖金。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9-4-10 16:51
这才是热血的真*TF饭!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0 18:19
LZ有钱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10 19:29
阿福前辈又为TF圈做好事啦~~

题外:可惜这次飞利浦的新产品进步有限……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1 02:35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4-10 18:19 发表
LZ有钱啊.......


楼上从哪里看得出LZ有钱啊,我咋一点都没看出这个事和楼主有没有钱有啥关系啊,,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11 19:22
麦克白?发奖金?

为啥不是哈姆雷特发奖金?奥塞罗也行啊……

(是麦克尔贝写错了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1 22:28
原帖由 灵魂power 于 2009-4-10 16:51 发表
这才是热血的真*TF饭!:" />
n


我还真不是热血的TF饭,,,

我很有可能都算不得变形金刚FAN,哈

因为我连一个TF玩具也没有,也不买,也不玩,也不懂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2 00:52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4-11 02:35 发表


楼上从哪里看得出LZ有钱啊,我咋一点都没看出这个事和楼主有没有钱有啥关系啊,,
看房间的布置就能看出来.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13 21:47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4-10 13:13 发表
那么,你人呢?你不露脸,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你放的,哈哈.


LS有所不知,阿福GG是从来真人不露相的……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9-4-19 16:42
现在我只要一看到飞利浦三个字就头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