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问个愚蠢的大力神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J2号机    时间: 2009-4-10 12:03
标题: 问个愚蠢的大力神问题
现在所说的大力神DEVASTATOR和第一部中的坦克DEVASTATOR为什么都叫一个名字?

(字幕DEVASTATOR REPORTING)
作者: draw    时间: 2009-4-10 12:22
tf1中的坦克是吵闹,但是因为上映之前耳背把金刚角色名字都用非正式名字代替,DEVASTATOR不过是烟雾弹,估计是后来上映时候忘记换回去,或者耳背纯心使坏等原因就用上了。不过后来玩具说明里已经更正为DECEPTICON BRAWL 霸天虎·吵闹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10 12:24
标题: 回复 1# MJ2号机 的帖子
眩晕最初CG设计时一度也叫Devastator哦,个人觉得电影版角色的名号要和卡通版的分开对待,说不定是老贝KTV花天酒地喝多了后随意定下的名字哦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10 12:35


右下角注明了:DEVASTATOR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4-11 05:09
标题: 回复 4#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脸和螺旋桨都改过了..
换个名字也很正常..
嘿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