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头领要复刻是真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9-4-13 17:06
标题: 头领要复刻是真的吗?
AC上看到的,请问是真是假?几年前我问这个都说不太可能,我眼巴巴盼头领的复刻或KO盼好久了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3 17:15
这个我就不了解了,个人比较期待经典OP的车箱.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4-13 18:18
为什么不可能呢?
一切皆有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4-13 23:29
目前只有G1组合要推TFE复刻,头领系列的好象还没有消息,偶想有很多人想复刻福特吧,其实在RID时就已复刻过,现在要出也没什么奇怪的,但其实偶更想让胜利斗争复刻。大恐龙撒拉斯可是偶最欣赏的狂派了。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4-15 22:07
我想头领如果出经典系列就好了。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9-4-27 17:02
希望能够复刻,想收齐一套的。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9-4-28 17:42
标题: 回复 5# sanyan 的帖子
绝对赞成,我也希望是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