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头领要复刻是真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9-4-13 17:06
标题:
头领要复刻是真的吗?
AC上看到的,请问是真是假?几年前我问这个都说不太可能,我眼巴巴盼头领的复刻或KO盼好久了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13 17:15
这个我就不了解了,个人比较期待经典OP的车箱.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4-13 18:18
为什么不可能呢?
一切皆有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4-13 23:29
目前只有G1组合要推TFE复刻,头领系列的好象还没有消息,偶想有很多人想复刻福特吧,其实在RID时就已复刻过,现在要出也没什么奇怪的,但其实偶更想让胜利斗争复刻。大恐龙撒拉斯可是偶最欣赏的狂派了。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4-15 22:07
我想头领如果出经典系列就好了。
作者:
创想飞翔
时间:
2009-4-27 17:02
希望能够复刻,想收齐一套的。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9-4-28 17:42
标题:
回复 5# sanyan 的帖子
绝对赞成,我也希望是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