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厉害"! 又来一篇"凶猛"的"战斗缴文"!!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16 21:55
标题:
"厉害"! 又来一篇"凶猛"的"战斗缴文"!!
继天才女狼发布的
"可怕!——中国新闻网这篇“反《变2》文章”说明什么兆头不?"
一文之后, 我刚才又在网上发现了一篇类似的"猛文", 观点和开始那一篇差不多, 篇幅短一点,
但内容更"天才" ,
更具煽动性.
原文如下:
"
天啊!《变形金刚2》竟然是毁灭中国!!!(转载)
作者:莲伤 提交日期:2009-4-16 14:41:00 访问:10878 回复:112
点击这里开始聊天
《金刚2》就要上映了,关注了一下,发现续集的开幕大战竟然是发生在中国啊!
这家虚构的钢铁厂坐落在中国上海,在厂房和道路上均可看到“进出口”、“加载区”等汉字。博派、狂派将在此决战。开幕就是钢铁厂遭到袭击,毫无低档之力,任狂派肆意逞凶,硝烟弥漫…偶怎么感觉这样不太好啊!怎么能在我们国家的领土再起战争呢,并且将我们表现得那么软弱无能!这就是好莱坞大片对中国的示好?《功夫熊猫》的中国元素很高兴接受,这个实在难以苟同啊!
试想当偶们在影院中忘情的欣赏着刺激的音响和画面的时候,有谁还会去留意这个被毁掉的钢铁厂是中国的,即使留意了谁又能有精力体会一下其中的含义——摧毁中国!
人们欣赏着影片,欣然面对影片中上海被肆意摧毁的情节,将在不知不觉中默默地甚至开心地丢弃应有的民族警惕。没有人会去考虑就像偶如果此刻是在电影院中也不会去想“变形金刚”其实是在日本诞生、在美国发展壮大的文化符号啊。
“变形金刚”本身无害,但在以自诩过“良知”的斯皮尔•博格为制片方所安排的情节中,却很可能携带着很多其他的东西。
也许是偶有点敏感了,会有人说电影是纯粹的娱乐,但是这个潜在的危害也不能否认吧,何况国家主权和尊严岂能拿来娱乐!!!在祖国60周年华诞的时候,在一场娱乐的电影中,我国领土变成了其他力量的战场并在这战争中消亡,我想任何一个正直的中国人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画面!!!
"
原文链接: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435005.shtml
观望侠: 今年看来这个"变2"电影我是不能看了, 不然我连做个正直中国人的权利都要被这篇文章的作者给剥夺掉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17 00:34 编辑
]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4-16 22:04
脑残人士年年有 变2快上映前特别多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4-16 22:09
这不是吃饱了撑得吗?!?!!!!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4-16 22:41
这种SB一直就有!
作者:
JohnInn
时间:
2009-4-16 22:47
当看到“在祖国60周年华诞的时候……”这一段,我终于忍不住湿了~~~
作者:
Sino
时间:
2009-4-16 23:33
这位作者也该吃药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6 23:44
观望侠最后一句话我笑了 让我想起非诚勿扰里葛优买墓地.....不买不行了 给我架到孝子的位置上...不买就是不孝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7 00:26
太危言耸听了 有必要上升到那种政治高度挖
这只是一部娱乐片而已 感觉看了变2就不是中国人了
很多好来屋大片了都有中国元素 碟中碟 蝙蝠侠 等等 要上升到那个高度的话全部都有辱华嫌疑咯
在说了 他不仅在中国 在法国 在埃及 等等 难道这是全都是美国霸权主义的体现?!
MD这B不是脑子有问题 就是想赚人眼球 去死吧!!!
作者:
yongbo
时间:
2009-4-17 00:29
哎!
:L 又一个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4-17 00:44
《变2》是娱乐片,这帖子便是娱乐贴了~~
作者:
dameng
时间:
2009-4-17 08:07
爱国人士啊,这辈子别让我碰到这类爱国人士,j见一个K一个
作者:
电灯杉
时间:
2009-4-17 09:03
过敏……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4-17 09:25
在变2送审的关键时刻却出这样的事情
估计不是愤青就是某些暑期档国产片的枪手。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4-17 10:00
枪手倒不像,他自己后来还回帖反击了一下,不像是打一枪就跑路的主,只不过是个可怜的迫害妄想症患者而已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17 10:25
我真惊了!什么脑子!
想得那么的多!!
闲的没事干!
我必看变2!!!!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4-17 15:50
谁说功夫熊猫应受欢迎?忘了外国都是什么家伙是绿眼睛!
作者:
Defer123
时间:
2009-4-17 16:14
窝在家里
想这么多,活的不累嘛?
给他一条白绫解脱算了~!
作者:
jinmaoshu
时间:
2009-4-17 17:04
cao她娘!!!!这个写文章的杂种是谁呀,皮痒了欠抽是不是,明摆着就是和我们这些FANS过不去!!!爱国是他妈吊在嘴上的?政治觉悟是靠他对一部娱乐片子的无聊攻击体现高度的?这B就他妈是个极左分子!!!!要是在文革时期,肯定是个残害忠良颠倒是非的主!!!整个一个破坏社会和谐的蠢驴!!要我说TF2要是无法引进,第一个就该枪杀了他!!!!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17 18:22
介种人呐,8就跟应试教育一样吗,誰不骂,那才叫有个性。至于我,当然很没个性啦~
PS:楼上那位,我们都很义愤填膺,BUT那些字还是少说为好。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17 21:09
呵呵,我突然觉得这是同一个人写的。为什么呢?
因为斯皮尔伯格是电影监制,不是电影编剧,他不可能给《变2》安排个剧情。前后两篇文章都在这一关键常识上出错。且本文还来了个“斯皮尔·伯格”,人家姓单姓Spielberg,不是双姓Speil-Berg,任何一个正直的地球人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姓氏哦!
这两篇文章均显示出一种非常有趣的郑志态度,那就是一定要把最终屎盆扣在斯皮尔伯格头上——请注意这句:“变形金刚本身无害,但在以自诩过良知的斯皮尔•博格为制片方所安排的情节中,却很可能携带着很多其他的东西。”闹了半天是对老斯本人反攻倒算啊。可老斯招谁了呢?想来想去,只能猜想是2008年奥运会因观点不同而辞职那事儿了。
那么,我不妨大胆地猜想一下,这两篇文章的出现,不但有可能不是《变2》会遇险的兆头,也许还是《变2》面对的郑志环境更加宽松的概率。这种给《变2》戴大帽子同时还人身攻击斯皮尔伯格的文章,不出现在郑志空气明显比较紧张的2008年,反而出现在事过境迁的2009年,也许可以把原因理解成“趁着今年的气氛不敏感,要骂〈变2〉骂老斯赶紧骂!”
呵呵……
不过,我还是不想掉以轻心……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4-17 21:16 编辑
]
作者:
greif
时间:
2009-4-17 21:20
——“也许是偶有点敏感了”
这篇鸟文里也就这句象人话,还特别的谦虚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4-18 00:15
偶倒要看看,如果国内上映,有本事作者别看。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18 00:33
lz不要理他,这些sb中国人!旧思想的中国人!不会拍片子的中国人!不知道荣辱的中国人!拍了个喜羊羊在家得意的中国人!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4-18 08:5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92ec8b0100d84y.html
看看这个吧,实在是气不过才写的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4-18 11:00
更这种人认真你就输了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18 15:05
的确存在有文化帝国主义,然而文化帝国主义并不是这么着的。斯皮尔伯格的问题也不算特例,西方媒体妖魔化我们中国更非只此一例,因为这毕竟不是个清者自清的单纯世界。何况东西方的较量由来已久。而“东方”“西方”这一概念都不具有本体论意义上的稳定性,二者都是相对的、以人为努力所构成,部分的在于确认对方(我方),部分在于认同对方(我方)。
《变形金刚》我并不以为看到什么特别显著的恶意的东西,倒真是有一些针对近东、中东问题上对于美国政府政策本身的修葺和矫饰,因为当前是经济危机,不是施展强硬手段的最佳时局,而更需要缓解国内矛盾以及——疑虑。毫无疑问,这种时刻社会上的冲突事件会相对经济蓬勃发展之时更甚,而对待整个世界问题上,已经不是哪一国就能够独自解决得了,看看他们的政治活动也就明白了,现在是“互助互利,共度危机”。就凭这一点,我不认为他们会不明智到在一部娱乐电影里毫无必要的故意激化对立——而中国市场,是他们的谋生之道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记得第一部里那个女配角针对被假设为可能是我们袭击美军基地的说法表示不认同,她说的是:这不是中国人的行事风格。你看,他们看待我们,不是计较着一些细节或者琐碎的、即兴的东西,而是更具有长久意义上的对我们这个整体所作出判断。大致翻译过来就相当于:性格决定命运。什么样的性格主线,决定了什么样的行事做派。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4-18 15:23
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出于自己的目的为了某种利益,干着各种各样的事情,甚至会令旁人费解。当然也有些人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路障说得好,跟他们认真你就输了。
作者:
陌生男人
时间:
2009-4-18 15:30
原帖由
bushiyuandian
于 2009-4-17 09:25 发表
在变2送审的关键时刻却出这样的事情
估计不是愤青就是某些暑期档国产片的枪手。
这个水平不会是枪手,撑死了是个脑子里装满排泄物的粪青
作者:
optimus-prime
时间:
2009-4-19 01:04
这些脑残看个电影还真能想啊,都上升到另一高度了,我们这些准备看变2的同仁们在脑残的眼里就快不爱国了,快抛弃做为中国人的良知了,如果脑残们有良知,怎么没见他们上钓鱼岛上去干日本人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19 02:08
大家不要太紧张呀,,,TF2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不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现在的关键是不是同步的问题,,,,,呵呵
别给你弄到几个月以后再上,,,那才真正叫你有苦说不出,,,呵呵
作者:
啸夜
时间:
2009-4-20 23:18
变1里金刚们的战场是美国和卡塔尔的美军基地,也没见哪个“义愤填膺”的美国人说这是要毁灭美国,变2里不过借了一个破厂房,就有刁民上纲上线。哎~真是……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09-4-21 00:07
亡秦者,“胡”。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4-21 13:11
我晕
作者:
tre1ze
时间:
2009-4-22 16:04
切,这愤青也太“水平”了。不管是什么事,事件的性质,总有人唱反调,以为自己了不起,禁个变2就算爱国啊。那您家里是不是每个角落都贴上“爱国”二字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22 20:05
终结者是毁灭全世界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4-26 19:10
中华英雄能说明什么。。。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4-26 19:13
日前,<中华英雄>引来网民纷纷声讨。
“两大高手在自由女神像上决斗一幕,”很多网民表示不满,认为场景的画面设计不符合时代逻辑,质疑为恶意丑化。而在自由女神像顶上乱打,是对美国的诬蔑,网民们无法接受,普遍认为是中国在示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