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看到的TF主题服装,今天于是去买了两件~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16 23:08
标题: 昨天看到的TF主题服装,今天于是去买了两件~
恩,昨天看到论坛上放出来某服装品牌的TF主题衣服,于是心里长草,今天拉个同事去淘回来两件……在西单的那家旗舰店里买的,店员说要他家牌子的500平米以上的店才有的卖,北京就两家,窘,幸亏是奔着这家店去的……

之前大家担心如果电影放了,会变成烂大街的街衫,我倒想说:烂街才好,我还怕它不烂街!烂街说明知道的人多了,注意的人多了!好不容易TF才从国内已经边缘化的东东重新回归主流的视线,我们不该趁着机会好好“烂”一下,难道要等它错过去么?

昨天看官网有不少款,但今天去了发现女款并没那么多,TF的纸袋子也还没上T_T 不过人家说过些时候还有新款,估计就是那些没上的,决定到时再去看看……我和同事买了三件,送了两个贴纸和册子,还有个没什么用的海报。(家里灯光偏色的厉害,其实是灰色和紫红色……orz)


OPTIMUS PRIME……恩,昨天一眼就看到这个了,今天就冲它去的!居然买到了!嘿嘿!
这件字体是小珠子的,决定了——今年如果能引进,首映穿着它去!

这件TF的字样其实在背后,前面看没什么,不过衣服样式还不错。最搞的是标牌,居然是UNIVERS的……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4-16 23:15
我也买了个包包!想买衣服,他没我要的码!可惜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6 23:38
我也想买啊 这都上市了啊!!!
烂街才好啊撞衫更好 说明我们队伍强大啊 相同爱好的人因为衣服被标识出来是件多美妙的事情 为TF传播创造便利条件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16 23:40
救护车MM应该穿这个自爆!!!!强烈要求!!!楼下的保持队行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16 23:46
貌似没有 ALL HAIL MEGATRON 的样式……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7 00:53
我明天就去买!!!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17 10:26
不好看!!

样子不好!!
作者: ken3399    时间: 2009-4-17 10:46
昨晚去看了,我家附近的店,还没上架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17 11:26
救护MM准备穿着搜狐相册上街
另,广州哪里有这个店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4-17 12:21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4-16 23:46 发表
貌似没有 ALL HAIL MEGATRON 的样式……


倒是有那张老威举相机的线稿的T恤……他们官网上有的。不过貌似还没上呢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17 16:45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17/4/2009 01:15 AM 发表
我也买了个包包!想买衣服,他没我要的码!可惜啊!



难道...女性?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17 18:27
偶们介边MS冇有啊……搞烦了自己买丙烯回来涂鸦(我怀疑妳那技术)!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20 16:27
J兄邪恶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