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原来, "横炮"头...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19 23:26
标题: 原来, "横炮"头...
哈哈, 开个玩笑.

"变2""横炮"的头缩水后会变成这样...

ridsideswipe.jpg (39.72 KB, 下载次数: 22)

RID

RID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9-4-19 23:34
当年老Universe系列里OTFCC限定的横炮正是左边这个RID警车的重涂。

r_sideswipe041.jpg (64.88 KB, 下载次数: 18)

r_sideswipe041.jpg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19 23:36
原来电影人物的设计还是参照了点以前的设计啊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4-22 18:47
还挺像哦.
作者: 太阳鸟    时间: 2009-4-24 21:16
竟然参考一个重涂而不参考G1。不过也好,万一有嘴还不一定整成什么动物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4-26 22:57
Ratchet 不还是参考了老Universe系列的重涂而来的 =。-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4-27 13:58
这次的横炮很有日系机器人的感觉。特别是上半身,和AC系列的比较像
作者: lj5    时间: 2009-4-28 17:25
真人横炮原来也是没有嘴的,和大黄蜂做伴?Ratchet参考了哪位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