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感觉今年tf2要坏事...也许因为他
[打印本页]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4-20 20:19
标题:
感觉今年tf2要坏事...也许因为他
关于什么中国元素了,广电老头子的问题了.还有内地平衡票房了..我都不在意,但是我隐隐感觉倒,至今为止国内电视媒体对tf2提到的很少,都不比当年的tf1.而且比起其他要演的大片,也报得少...cctv的国际新闻连星际迷航都介绍了好几回了...可tf2消息,凤毛麟角....今天看了此文,我突然感觉,我去年的一些预感可能要成真....希望不是....但我认为他既有可能是被用来推掉tf2的原因...什么事情大家都知道....但愿我多虑了....
http://www.chinanews.com.cn/yl/kong/news/2009/04-20/1654965.shtml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4-20 20:31
都去那愤怒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0 20:49
这好像预示着国内都在屏蔽tf2,靠,不就是可上海吗,有这个必要吗?又不是真的!妈了个X
作者:
yongbo
时间:
2009-4-20 21:07
不要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0 21:11
这....这人的言语好阴险 句句藏刀!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20 21:29
《变2》的敏感之处不在于电影本身,而在于电影造成的影响。
假如广电真的不通过《变2》的审批,原因基本不会是因为剧中故事,而是因为中国电影的郑志大环境。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种一篇篇出来的反《变2》文章,总是采取“拿老斯来人身攻击”的做法……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9-4-20 21:33
ROTF的消息...国内媒体...真的...确实...很少...很少...
我记得前些日子朝廷二台中午的新闻都说了一下哈利波特6的预告片....
可是TF2...虾米动静都没有...我也希望是我多虑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20 21:46
从可能的好方面说,媒体都明白2007年广电要求不要宣传TF的事,也有可能是“吸取教训”或者“出来再YY更保险”……
但是我无论如何都非常紧张……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4-20 21:54
刚刚去看了07年的新闻
腾讯里面最早发布确定上映时间是5.24日
今年比07年在日期上早了16天
按照这个日期,5月上旬发布上映消息应该差不多了吧~
5月都没消息的话,就准备办港澳通行证吧~~~
作者:
司徒
时间:
2009-4-20 22:04
盗版DVD遍地都是,掩耳盗铃罢了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4-20 22:10
原帖由
司徒
于 2009-4-20 22:04 发表
盗版DVD遍地都是,掩耳盗铃罢了
没错,但是此片不去电影院看就...不是谁都有条件跑到港澳看得....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20 22:13
中国新闻网上的这些文章,明明电影是老贝拍的,却偏要往斯皮尔伯格身上扯,还要把2008年的奥运政治扯进来。
我前几天就说这些文章是同一个人写的,也说过2008年奥运辞职事件与老斯的关系,这人果然露出了他的真用心。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4-20 22:18
一个可以闹文革10年的国家......我狠无奈...一个电影也要上纲上线....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4-20 22:19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最终的消息……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4-20 22:30
不过始终觉得新一代的班子开明了一些~~~
唉~但是对于当前的迹象还是十分的不放心,最烦的就是拿死皮儿勃歌说事的~~~~
就算去港澳看,还是一堆的不放心。
港澳的配音是粤语?或者原声版字幕是那种粤语字幕?
花了财力人力,到时候未必有在自家院线看的舒坦。
郁闷啊…………
不是说这一部中影有投资的吗?
作者:
bushiyuandian
时间:
2009-4-20 22:47
与其在这废话,不如去有理有据的驳一驳。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4-20 22:59
丫的,光腚总局要不让放就看原版的,反正碟子很多,正好还不喜欢电影院配音的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9-4-20 23:09
想起了一句话:中国没有娱乐业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09-4-20 23:5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4-21 06:48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1 07:06
我觉得的确不乐观... 越是接近624, 这种新闻越多...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1 07:0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draw
时间:
2009-4-21 08:49
“《变2》是一部科幻大片,理应展现的是超时空未来世界的上海,在已经有智能机器人的时代,中国的上海应该不会是如此的形象,这样对比强烈的设计实在吊足人的胃口……”
狂吐!!!如此天真幼稚没知识以及sb!!!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4-21 09:22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