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悍的东风悍马.....猛士!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04:18
标题:
强悍的东风悍马.....猛士!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4-23 04:30
这不是威震天的变形状态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04:33
这是老威伪装成汽车人....或者说老威与探长的合体 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23 05:00
“猛士”的名号让我想到了80年代那个风格的代名词~~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3 09:47
这个是 实验车体吧.......
还真像 LEONXEME所说08的塞星 卡车形态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4-23 13:40
这是什么猛士?履带式的?强人DIY?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23 14:24
我的天哪!!
现实中的老威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4-23 16:26
东风汉马是直接购买的美国悍马的地盘, 所以 不喜欢。 还是要依赖进口 。
北京的勇士越野吉普车用的是丰田的发动机, 也不喜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20:23
标题:
回复 9# oracle 的帖子
那国产车能看上眼的就没多少了 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24 10:46
标题:
回复 7# emmetqqq 的帖子
越野型的,山寨悍马无敌!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4 15:24
哇 这个东西开出去拉风的
支持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