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强悍的东风悍马.....猛士!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04:18
标题: 强悍的东风悍马.....猛士!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4-23 04:30
这不是威震天的变形状态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04:33
这是老威伪装成汽车人....或者说老威与探长的合体 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23 05:00
“猛士”的名号让我想到了80年代那个风格的代名词~~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3 09:47
这个是  实验车体吧.......
还真像 LEONXEME所说08的塞星 卡车形态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4-23 13:40
这是什么猛士?履带式的?强人DIY?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23 14:24
我的天哪!!

现实中的老威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4-23 16:26
东风汉马是直接购买的美国悍马的地盘, 所以 不喜欢。 还是要依赖进口 。  

北京的勇士越野吉普车用的是丰田的发动机, 也不喜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20:23
标题: 回复 9# oracle 的帖子
那国产车能看上眼的就没多少了 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24 10:46
标题: 回复 7# emmetqqq 的帖子
越野型的,山寨悍马无敌!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4 15:24
哇 这个东西开出去拉风的
支持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