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一样么……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4-24 22:42 发表
超人说得是,我当时无聊,自己瞎闹着编的~~
肯定不算马甲,这里强调的是有还是没有,论坛不同名字而不同是正常的。
你别当时文言文看就不会晕了,哈哈~~
猫爷总是语出惊人~~
...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5-2 22:47 发表
TO 10L:
嗯,应该说这个号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用,培养成三变大多数功劳在我,因为小白这个懒孩子常常搞了个号又不用,所以再注册都嫌麻烦啦~实话说是我们俩都习惯了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