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投票〗惜名声重气节者,不以马甲论英雄。诸君有敢自白以昭示天下否? [打印本页]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23 04:44
标题: 〖投票〗惜名声重气节者,不以马甲论英雄。诸君有敢自白以昭示天下否?
今日拜读剑爷转载一贴,虽传为子虚乌有之事,但文中提及马甲拟人终是网络论坛一大常见现象。网络的运用是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相信很多人现在是离不开这样的模式,但为了参与其中出于各种目的而动用马甲替身的群众,可谓是不在少数。

[转]版主们要小心了---广州大学生报复版主删帖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5849

有鉴于此,本人虽是德薄才疏,斗胆在此借论坛宝地发此投票贴。看这里各路英雄名士,如是惜名声重气节者,不以马甲论英雄。敢叫诸君能否光明磊落,自白以昭示天下。

[ 本帖最后由 =勇者王= 于 2009-4-23 04:47 编辑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23 04:53
00.【吾乃无马甲者】大丈夫生于天地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言行品德皆是一片丹心照日月~~

本人以身作则,先自投一票。多年来,行走论坛多处,从来只任用一个ID,别无分号马甲。重视发帖和回帖质量,知我者必见如此,不知我者少见多怪。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23 11:45
你后面备注好长好拗口~
至今不明白马甲有什么好玩的飘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4-23 13:43
我在本论坛无马甲,别的论坛也只有一个ID,只是不同领域用的名字不同。
算不算马甲?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4-23 14:15
个顶个都是响当当的好汉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23 14:39
我和熊共一个号……这算马甲吧?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4-23 18:18
不算马甲号,算马甲人。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23 18:23
那不是一样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23 20:57
看的我眼晕.......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3 21:02
自打写论文找的资料是文言文须将文言文翻译成意大利文之后我每逢看文言文就晕....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4-24 22:42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4-23 11:45 发表
你后面备注好长好拗口~
至今不明白马甲有什么好玩的飘过~


超人说得是,我当时无聊,自己瞎闹着编的~~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4-23 13:43 发表
我在本论坛无马甲,别的论坛也只有一个ID,只是不同领域用的名字不同。
算不算马甲?


肯定不算马甲,这里强调的是有还是没有,论坛不同名字而不同是正常的。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23 21:02 发表
自打写论文找的资料是文言文须将文言文翻译成意大利文之后我每逢看文言文就晕....


你别当时文言文看就不会晕了,哈哈~~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4-23 18:18 发表
不算马甲号,算马甲人。


猫爷总是语出惊人~~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23 18:23 发表
那不是一样么……


其实呢人家是人有马甲,你们是两人为ID而作马甲人,注册个ID很难么?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4-23 20:57 发表
看的我眼晕.......


我在想,小张你就是那个九个马甲的九曜星君,嘿嘿~~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4-25 20:29
00.【吾乃无马甲者】大丈夫生于天地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言行品德皆是一片丹心照?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28 15:51
关于马甲的记忆啊……我记得以前在SS论坛玩儿,据说马甲是腐女们为了各自拥趸的CP互相掐架来着哒,或者有的成员YY了很H很BL的文文,另外一些看着怒鸟的成员就披马甲上,最狠的一次就是把文文中角色(常常是嗯嗯啊啊SM马赛克场面的小受)名字直接拿写了此文文的作者真名作剪切替换——于是乎就变成这个作者嗯嗯啊啊SM马赛克场面,其中一则马甲留帖我记得大致是:你这么爱写啊,好吧,那么就让你干吧,索性让你自己一次吃个饱吧,看能舒服S你不?其实既快笑S又快恶寒S我这个旁观者了,反正马甲大战很热闹很热闹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4-28 16:22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4-24 22:42 发表


超人说得是,我当时无聊,自己瞎闹着编的~~



肯定不算马甲,这里强调的是有还是没有,论坛不同名字而不同是正常的。



你别当时文言文看就不会晕了,哈哈~~



猫爷总是语出惊人~~



...

其实我一个MJ都没有,因为我把精力都放到我这一个ID上了。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2 22:47
TO 10L:
嗯,应该说这个号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用,培养成三变大多数功劳在我,因为小白这个懒孩子常常搞了个号又不用,所以再注册都嫌麻烦啦~实话说是我们俩都习惯了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5 10:57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5-2 22:47 发表
TO 10L:
嗯,应该说这个号大部分时间都是我在用,培养成三变大多数功劳在我,因为小白这个懒孩子常常搞了个号又不用,所以再注册都嫌麻烦啦~实话说是我们俩都习惯了囧……
其实你俩刚来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个号的主人是个人格分裂,哦.........不用拖,我自己走......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5-5 11:57
不穿马甲的裸男也。哈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5 13:18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5-5 10:57 发表
其实你俩刚来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个号的主人是个人格分裂,哦.........不用拖,我自己走......


张兄走好~我会看着小白d' ~(某死神已经往外掏字典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5-5 23:32
用馬甲太痲煩暸,一直懶得用,所以至今隻有一個ID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23 22:30
还是那句老话 做人要低调...

每个人都有权利 就看你会不会利用

不用是你2  用的过度就是你倒霉....
作者: 热魄    时间: 2010-5-15 15:55
【吾乃无马甲者】大丈夫生于天地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言行品德皆是一片丹心,在其他的论坛上,吾名皆为热魄

[ 本帖最后由 热魄 于 2010-5-15 16:00 编辑 ]
作者: 啥都不知道    时间: 2010-5-15 18:00
.【吾乃无马甲者】大丈夫生于天地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言行品德皆是一片丹心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