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终幻想12,还行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3-29 22:38
标题: 最终幻想12,还行
从来对FF系列没接触,只是耳闻好

即使买了ps2碟也是为了给弟弟妹妹留着玩,英文日文的一见就烦

今天书摊老版送我一本电软的FF12攻略书,对着试着1个来小时,慢慢感觉要陷进这游戏了,不行,赶紧封盘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3-29 22:49
满分游戏当然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3-29 23:37
小翼今天花了好多钱买呢!
作者: 寒霜冷翼    时间: 2006-4-1 12:52
沒DC好玩.....我覺得
有一個設計容易頭暈
玩過應該就知道
說是滿分其實批評的人也不少
不過有點萌啦
很多錢?2000而已...兩個月不吃中餐就好了
日版的,有特典,這個價錢合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 22:31
……2k……2个月……不吃中饭……对我来说其不是2个月……不能吃蛋挞………………
作者: 那你还成    时间: 2006-4-2 22:45
留着给弟弟妹妹玩,多好的银啊!!!你就是雷锋哥哥...
作者: kkgtx    时间: 2006-4-3 08: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