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跳帧党的新发现 (如果以前发现了就说 我不确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5 20:11
标题:
跳帧党的新发现 (如果以前发现了就说 我不确定)
最近看预告时 发现有段2秒的火爆镜头 不得起解
遂截图研究 发现
a.jpg
(84.72 KB, 下载次数: 6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4-25 20:11 上传
就是这画面
首先从火光和影子判断 不是夜晚就是在隧道
从又上角可以发现 2条铁轨 和几个铁皮车厢
如果电影就这么一处场景的话 可以判断是挖掘机出现的第一幕
b.jpg
(8.33 KB, 下载次数: 5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4-25 20:11 上传
看镜头特写....虽然模糊了点 但是看动态 大致可以判断是工程车一族的甲虫脸
看着着残缺的身体躺在地上 身上到处被炸的火光直冒
看来挖掘在第一幕刚出场 就被人类和车车人联合摆平了
作者:
卡雷拉
时间:
2009-4-25 21:00
挖掘机被摆平了,后面大力神怎么组合?
作者:
SOS
时间:
2009-4-25 21:08
我也在猜Demolishor在电影开始不久就被爆了
后来才让Fallen把他复活成Devastator的一部分
然后就从效忠Megatron变成效忠Fallen了
第二集整集就是死而复活不用钱大全集啊~~~
猜测一下搞不好路障也会被爆然后升级.......成Sideways?
[
本帖最后由 SOS 于 2009-4-25 21:10 编辑
]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4-25 21:08
不要研究了 知道太多剧透没意思.................. 忍吧
作者:
渡雨
时间:
2009-4-25 21:16
那跑到上海街头的是他的孪生兄弟吗?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5 21:17
死灰复燃到是有可能...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25 22:26
标题:
回复 1# 小天天 的帖子
破坏者的脑袋极有可能是被擎天刀给剁掉的,还记得第一部预告片结尾擎天柱”飞身“抓住破坏者脑袋的片段否?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5 23:24
还是没看出来是什么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4-25 23:49
Demolishor的独轮形态也许是它的不完全形态 类似"残次品"
别看个儿大 但其实他的实力是很差的
结果刚出场被OP一个秒手回旋刀 斩掉了脑袋
之后经历了一个过程 复活成 了大力神的组成部分之一 也就是Scavenger
纯属乱猜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4-26 00:04
呵呵,有意思。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6 01:07
因为脑袋被斩所以需要一个更大的脑袋....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6 15:00
是"破坏者"的头无疑.
你看第一副图里他深红色外壳上的白条.
我想最重要的是他对地面的高度和与地上放的白色水泥管大小的对比说明他是"破坏者".
右上角地上的那个巨型水泥管说明這一幕是来自上海钢铁厂的一幕, 记得预告片里他在水泥管边上变形的镜头.
但它有没有在这里打死就不知道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26 17:07 编辑
]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6 15:21
水泥管也是证据 多谢观望的发现
身体最左边的可以确定是他的手臂
但剧情上 挖掘应该是从工厂跑到公路上去转了 难道被OP又拉回去了?
或者在这里受到人类攻击支撑不了 跑到公路上遇到了OP 凶多吉少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4-26 15:26 编辑
]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4-26 20:44
挖掘机原来是个好看不中用的家伙,来势汹汹一下就被秒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