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很欣赏真人版中人类实力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黄蜂制作人    时间: 2009-4-26 01:08
标题: 我很欣赏真人版中人类实力
看了不少帖子觉得很多人都认为真人版人类实力太强,是电影的一大bug,但是我却认为这才是真人版的真实之处,是想如果对人类毫无顾忌的外星人来到地球有必要伪装吗,直接正面屠杀算了,没有了伪装成地球机械的设定,就算是外星形态的变化相信也不能引起如此多fans的狂热。
所以我认为真人的实力设定真的不错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6 01:37
LZ逻辑分析是没错 
但是个人觉的作为一部TF题材电影 
人类可以辅助 但是如果太强的话 对于突出的主题不利
毕竟我们都是冲着TF去的
还有变1人类变强的原因很多 经费是其中之一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9-4-26 08:59
脑残的想法

搞清楚霸天虎来地球干什么的再说把

人家是来杀人的吗

是来拿火种的好吧

人类对他们而言就是恶心的有机体

根本不屑一顾

至于为什么要伪装变形

这片子不是叫变形金刚吗

反之把变形金刚换成外星终结者 不用变形也是一样的科幻大片


你要去一个森林里砍树 开矿  会先杀光所有的鸟和昆虫吗???
作者: linyang895    时间: 2009-4-26 11:08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9-4-26 08:59 发表
你要去一个森林里砍树 开矿  会先杀光所有的鸟和昆虫吗???

你去开矿,会伪装成鸟去开矿吗?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4-26 12: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黄蜂制作人    时间: 2009-4-26 12:44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9-4-26 08:59 发表
脑残的想法

搞清楚霸天虎来地球干什么的再说把

人家是来杀人的吗

是来拿火种的好吧

人类对他们而言就是恶心的有机体

根本不屑一顾

至于为什么要伪装变形

这片子不是叫变形金刚吗

反之把变形 ...

你真的让我知道了你才是脑残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9-4-26 13:53
人类实力可以忽略不计的是  奥特曼……………………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9-4-27 22:08
TF真人里人类的实力都是CNN报道的,不信你看他们转头去打柯洛夫档案还有异形铁血就不行了。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8 00:19
1里面确实很强抢了汽车人的风头,但是2里面大家再看,人类绝对没用,大力神,威震天,堕落,人类都打不过,别忘了预告里堕落一个瞬移扫到50多个士兵,又瞬移走只花了2秒!大力神一张嘴……完了,全完了!威震天……会变聪明了吧,不会几个导弹就挂吧!
作者: 裸虫宿    时间: 2009-4-28 15:10
人本来岂不就是在各种各样强大的异己力量对抗中锻炼和成长起来的?大自然那么强大,一个地震、一场大火就足以在瞬间摧毁多少年来建设的成果,但是假如人轻易就屈服过,那么人也不可能就发展至今了,而且未来是怎么样的,没人回答得了,就像原始人也根本想不到我们今天发展取得的成果。我认为在TF中有人鄙视人类是很正常的,其实一切知识都是人的知识,TF也是我们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投射跟我们自己切身相关的东西,否则那就没有意义,也不会获得如此大量的共性反馈。我并不认同美军在电影对中东问题上的表演……当然我相信很多人也根本就不会认同,包括从911事件后冷静下来的美国人民。

另外,楼主殿压根儿不需要在意一个根本就不了解他人、却轻易鄙薄、乃至出口冒犯他人的人,因为那不值得。我想,以前我问他人也是自问过一个问题:假如一个个体在自己的集体中都无法领悟相互尊重和共存的意义,那么他凭什么以为在别的集体中——比如TF中就能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归属感呢?或者我问得再直截了当些,总说自己无溶合感,那么这个人究竟有没有去溶合进集体过,设身处地、哪怕努力设身处地去理解、了解他人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