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可不希望OP跟天火的合体是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4-26 10:49
标题: 【我可不希望OP跟天火的合体是这样!!!】

作者: zombielee    时间: 2009-4-26 11:06
据说腿上那俩推进器在后背上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4-26 11:23
这样擎 天柱就能飞行了,所以就无敌了
作者: liuquan_cq    时间: 2009-4-26 11:34
这样看起来挺酷啊,有点擎天柱穿上圣衣得到加强的感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4-26 14:44
这不是很明显的PS图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7 07:31
天火老大爷被碎X万段....
作者: seal    时间: 2009-4-27 08:16
奥巴马设宴  擎天柱才这样穿的~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9-4-27 11:55
哇哈哈哈哈,    这是比较雷人的初级造型师设计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7 12:52
搞笑了
作者: Decepticon    时间: 2009-4-27 13:12
哇, 穿圣衣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作者: rikishin    时间: 2009-4-27 16:00
不会是这样的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8 00:21
op天火图出来了,看看去,不是这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