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可不希望OP跟天火的合体是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4-26 10:49
标题:
【我可不希望OP跟天火的合体是这样!!!】
作者:
zombielee
时间:
2009-4-26 11:06
据说腿上那俩推进器在后背上
作者:
一匹羊
时间:
2009-4-26 11:23
这样擎 天柱就能飞行了,所以就无敌了
作者:
liuquan_cq
时间:
2009-4-26 11:34
这样看起来挺酷啊,有点擎天柱穿上圣衣得到加强的感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4-26 14:44
这不是很明显的PS图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7 07:31
天火老大爷被碎X万段....
作者:
seal
时间:
2009-4-27 08:16
奥巴马设宴 擎天柱才这样穿的~
作者:
zhunuonuo1
时间:
2009-4-27 11:55
哇哈哈哈哈, 这是比较雷人的初级造型师设计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7 12:52
搞笑了
作者:
Decepticon
时间:
2009-4-27 13:12
哇, 穿圣衣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
作者:
rikishin
时间:
2009-4-27 16:00
不会是这样的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8 00:21
op天火图出来了,看看去,不是这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