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是~~横炮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5:03
标题: 这个是~~横炮么?


图中红圈处的金刚~~脚下好像有俩轮子~~~是横炮么?
作者: billbzzhang    时间: 2009-4-26 15:04
那个是MEGATRON吧。。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5:05
老威脚好像没有那么圆吧~~?
作者: billbzzhang    时间: 2009-4-26 15:07
ROTF离变坦克的样子么
作者: bobotf2    时间: 2009-4-26 15:09
是老威!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5:18
不太像老威哎~~那个金刚的脚部和横炮真的很像~~~
以下是某位坛友贴出的横炮的PS壁纸~~~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6 15:34
是"威震天".

那个轮子脚其实是从之间一分为二对折起来的履带脚.

megfeet2.jpg (12.96 KB, 下载次数: 22)

megfeet2.jpg

megfeet1.jpg (30.07 KB, 下载次数: 21)

megfeet1.jpg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5:37
哦~~这样啊~~Suo Dies Nie~~~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6 15:44
绝对是MEGATRON 是他踢飞了OP
和眩晕,小红是一伙的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5:46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6 16:12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6 16:23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6:50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4-26 16:23 发表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有可能是双胞胎~~~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6 17:08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6/4/2009 05:46 PM 发表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http://i583.photobucket.com/albums/ss277/fangxxjames/20090426153348.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26 17:59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4-26 18:00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6 21:02
横炮有那么高吗.那是v啊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4-28 09:15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4-26 17:08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9-4-28 10:14
联系上下文啊    老威一脚 下一个镜头 擎天柱飞起来  那这个当然是老威啊!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9-4-28 11:37
原帖由 mdhboy 于 2009-4-26 16:12 发表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没见过1里面铁皮耍酷啊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8 19:04
标题: 回复 20# L吵闹 的帖子
你看见我写的   "没几个"     吗!!!!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8 19:45
原帖由 hagsfd 于 2009-4-28 09:15 发表

这........难道是陨石状态??~你那里找到的?!很有价值的图也~~

这是背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