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跳帧党的发现2(借用一下天哥的题目~~~)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6:03
标题: 跳帧党的发现2(借用一下天哥的题目~~~)
在这里借用一下天哥的题目~~~
大力神的右后脚(卡车)总觉得像PS的~~还能看到脚底的零件~~






还有~~大力神的手还没有落下就有尘土扬起来了~~~破绽有点明显~~~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4-26 16:10 编辑 ]
作者: 逍遥九月天    时间: 2009-4-26 16:15
1 确实 不像一个图
2 那是气场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6 16:19
不知道电影的特效 以后这个会改进挖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4-26 16:19
看了红蜘蛛和机械狗儿以后
我只能给出一个解释:口水....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6:23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9-4-26 16:15 发表
1 确实 不像一个图
2 那是气场


气场好像没有定点开花的吧~~~~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6 16:28
“大力神”跟李洪志学了法轮大法,在那里使劲飘...
作者: leilei111    时间: 2009-4-26 17:10
老贝都说了,这些特效还远未完成····各位别猜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4-26 19:14
原帖由 leilei111 于 2009-4-26 17:10 发表
老贝都说了,这些特效还远未完成····各位别猜了



特效还未完成?  真的假的.... 但愿是真的.........
作者: 观星者    时间: 2009-4-26 19:19
应该是真的~~这个片花之后还有点时间给迈克耳背修改特效~~
作者: lubin329    时间: 2009-4-26 20:18
是真的,这些都是未完成品。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6 21:01
这还是没完成的,等5月1日的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7 07:16
去看过金刚狼传的泄露版就知道一些特效完成之前的步骤和示意效果的情况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