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绝对爆料!电影上映日期及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4-27 14:23
标题: 绝对爆料!电影上映日期及玩具
另外问问大家,知不知道北京励展文化?与H社中国有没有什么往来?

[ 本帖最后由 jewlee 于 2009-4-27 14:26 编辑 ]

01.jpg (122.44 KB, 下载次数: 58)

01.jpg

02.jpg (77.7 KB, 下载次数: 53)

02.jpg

04.jpg (105.6 KB, 下载次数: 40)

04.jpg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4-27 14:29
恭喜?! 这次应该是真的吧...不然这已经是第三次恭喜了?
作者: E撒克    时间: 2009-4-27 15:43
L级市场价59/个.......

看来报价弄错了
作者: E撒克    时间: 2009-4-27 15:45
这是小L级...看到下面还有大L级.....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27 15:56
标题: 回复 3# E撒克 的帖子
这个L级指的是Lengend传奇级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27 15:57
标题: 回复 3# E撒克 的帖子
这个L级指的是Lengend传奇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7 16:22
路障.........从警车变成保安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27 17:13
上映日期不足为信,,只能姑且听之

光腚截止到目前为止,仍未表态,,,,不过,我估计这周应该会有结果了

但是本周就算过审,也只是过审,并不会马上确定上映日期的。。
作者: lubin329    时间: 2009-4-27 17:37
阿福兄,变2其实上映日期早就内定了。这一直是“机密”。不肯公开而且。想知道详情单独私聊。嘿嘿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4-27 20:49
7L
那个是Rollbar,不是Barricade
作者: jackie    时间: 2009-4-27 20:52
原帖由 lubin329 于 2009-4-27 17:37 发表
阿福兄,变2其实上映日期早就内定了。这一直是“机密”。不肯公开而且。想知道详情单独私聊。嘿嘿
别私聊了,快公开吧!让大家高兴高兴。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4-27 21:11
好消息啊 又激动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27 22:42
标题: 回复 9# lubin329 的帖子
哦,,,那倒要讨教了。。。

不过,关于内定的消息,我也已经听说过了呀

可多年的市场行情告诉我,,,越是内定的事,越不靠谱呀,,,,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4-27 23:53
标题: 回复 3# E撒克 的帖子
那是传奇级的简称和领袖级一样的简称都是l级但全称不一样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9-4-28 08:06
179?289?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9-4-28 11:35
7月上映

我们早就知道了

保密个P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4-28 14:52
谁说七月上映???
作者: lubin329    时间: 2009-4-28 16:11
谁告诉你7月上映的?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4-28 17:02
眞能在七月上映 感谢广电八辈儿祖宗…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9-4-28 17:40
关键是票房不要太猛,声势不要太大,如果对国产片票房造成重大威胁就要危险了。
广电其实还有一种处理手段,就是严重拖后上档期,比如6月的电影年底再上线。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4-28 21:19
今年的价格普遍上涨了?D的129官价涨到了179?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