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意大利09豪车选美 CONCORSO D'ELEGANZA DI VILLA D'ESTE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4-29 01:11
标题: 意大利09豪车选美 CONCORSO D'ELEGANZA DI VILLA D'ESTE
看你们都发车展我实在忍不住了
前天有幸亲临COMO湖年度豪华汽车选美 世界各路富贵名车云集于此 BMW老总 劳斯莱斯老总等悉数出席
布加迪首发四色百年纪念版 于是俺一天内见了5辆传说中的布加迪VERYON
同样首发的还有第一辆完成版的阿斯顿马丁ONE77  第一辆完成版的博通MANTIDE(上海在展那辆是模子)
其他重磅出席的如只有一辆的RR幻影HYPERON(PINNIFARINA设计 400万欧元)等不计其数........
俺整个人当天都飘了...
为了不占用论坛空间 连接了俺发在SOHU 的压缩图 质量不高 见谅
壮观吧


这是停车场

金属纤维车体BMW GINA 可变表情的前灯


只有一辆的HYPERON

400万欧 相当于4辆REVENTON

356 PORSCHE

罕见的玛莎赛车

老牛们

布加迪 57S

MIURA S

庞大的东西

可爱的车 可爱的伞 40年代的车

很杀气的老BMW 第一次见

在它之前的是辆老MINI 不要小看它 里面两个人一个是BMW老总 一个是RR老总 为庆祝MINI50年

这就是评选场

老牛 MIURA S 临上场轰了一下居然熄火了.....过了好半天才喘过来....进水了?

古典与未来的线条就这么交错着

这车很郁闷...DVD....

这个工作人员非常和蔼 居然让我进去照内饰

因为拍照没打伞

我全身是雨水 没好意思往深里去....把崭新的百年VERYON搞短路可不是开玩笑的

以VERYON开始 以VERYON结束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4-28 20:54 编辑 ]
作者: SOS    时间: 2009-4-29 01:27
噢噢~~~好多美车
国外车展都不围起来,可以靠好近拍照啊~~~
最后一张软壳车有意思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4-29 09:14
标题: 回复 1# Jaguar 的帖子
此贴要顶!酷!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9-4-29 10:28
天上掉一辆下来砸中我吧!
作者: Lost    时间: 2009-4-29 14:48
呵呵,DVD那辆真牛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4-29 16:13
顶贴!!!

必顶!!
作者: netac    时间: 2009-4-29 21:19
感謝LZ分享!
一上來就是Infiniti Essence,真有雨天感覺。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4-30 19:52
啊啊…~~闪亮亮d' 呐~~如果都能变形就好瞭~(嗯嗯)
P.S.又看到瞭J兄d' 美手~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 01:59
MY GOD
太爽了 要是能亲眼看见就好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 02:15
标题: 回复 8#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汗 这次不是我的手......那是个女生的 朋友的女朋友....展示BMW GINA的纤维外表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1 14:35
那就更加说明J兄d' 手美了啊XD~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1 16:02
J兄果然NB啊!这么多名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 19:54
标题: 回复 12#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谢谢小妹妹 汗....我手很短小....在国内女生手比我大的就多的是...意大利女生的手更大....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1 20:09
嗯……我d' 手也不好看啦(熊掌嘛),小白d' 手好看,又长又白还骨节分明……呃,跑题了貌似?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2 11:17
问一下J兄,你那朋友是金发碧眼的那种?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