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 真人电影2 ROTF 加强级 Breakaway 分离 测评 20P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5-4 00:05
标题: 变形金刚 真人电影2 ROTF 加强级 Breakaway 分离 测评 20P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级[ DELUXE]
包装形式:MOSC
金属成分:无
声光效果: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飞机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物造型:★★★

不喜欢...无评论。
怎么说呢?感觉像是一个半成品,敷衍了事

头雕个人觉得像小沈阳或者CAPCOM街机游戏里开机器人的baby....囧rz













算是比较有爱的一张了



武器:玩具无额外武器配件,只有右手的火神机关炮

动感机甲:
两个手臂和火神机关炮的转动会带动肩膀的齿轮转动



飞机造型:★★★
飞机造型参考借鉴了F-35,机翼的数码迷彩比较抢眼























可动程度:★★★
可动性一般,头部,肩膀,大腿为球形关节。腰部不可转动。脚掌比较宽大且有接地设计


变形难度:★★★
变形难度一般,收纳头部的驾驶舱盖需要比较用力才能打开,具体请参考变形流程图片




材质颜色:★★★
做工尚可,颜色的运用和细节的刻画都比较单调。


最后是两张日版的玩具图,颜色比美版深




作者: dssimon9988    时间: 2009-5-4 00:44
这家伙做的.....没什么细节啊....................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4 01:20
不知道电影里会登场挖
还是满期待看到他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4 02:08
F35做成这样有点可惜啊....颜色太玩具了..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5-4 07:22
完全绝对彻底对分离无爱~~~~~~~~~~~~~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5-4 08:34
个样巨衰!!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5-4 12:21
还算OK吧,勉强能及格的说。

TF2中不乏精彩之作,但绝对不是这个。。。
作者: qqrr    时间: 2009-5-4 12:47
忍了,买回来和红蜘蛛的飞机形态配合摆放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4 13:15
我觉得分离不还不错吧,日版的深咖啡配色挺好看的,材质绝对一流,就是个子小了点~ 总体比电影2的铁皮好多了,铁皮才是垃圾!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4 13:23
目前本人入手的电影2玩具中我认为做工与材质一流的有:搅拌大师,破坏者,红蜘蛛,擎天柱,分离和Chromia~ V级坦克威震天还凑合~ 边路和横炮材质一般,容易掉漆,铁皮和救护车就是拿来骗钱的~ V级堕落者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个子比较大而已~
作者: 郭小宇    时间: 2009-5-4 19:35
電影2的玩具真的越來越不似人形了。。。開襠曲腿殘手縮頭,真是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5-4 22:05
涂装差了点,如果出金属色或战损也许会好看一点吧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5-5 22:36
设计越来越激进了
作者: mememomo    时间: 2009-5-6 04:09
猩猩样,太空堡垒既变形方法。实在无爱。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5-6 08:10
有点肉肉的感觉!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5-6 09:32
换个真机涂装,蓝色部分变成电镀或者全黑的话,我很喜欢这个。
作者: 精英战斗兵    时间: 2009-5-8 19:46
可惜这架F35的喷口不能向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