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支持国货
[打印本页]
作者:
tutaralg
时间:
2006-3-31 20:32
标题:
支持国货
我买很多国产的变形金刚,银河柯伯文做得和正版一摸一样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6-3-31 21:36
正版的都是国产的,你该不会把正品看成D的了吧,而其他未经官方授权的产品都属于盗版,其包装不会用官方的商标和文字,一般为中文标注厂商和人物名称如RM就有一些D的,除了CONVOY以外其他的都很粗糙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6-3-31 21:42
现在不说支持国货,要说支持正版,全世界的玩具和游戏机都在中国生产,如变形金刚,XBOX360,NGC,XBOX,PS2,NDS等(以上大部分都由中国代工完成)其中以PS2手柄为例,MADE IN CHINA的才是原装正货,而MADE IN JAPAN 的大部分为组装.中国的制造业还是很发达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3-31 21:55
发达的是手指,便宜的是劳动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3-31 22:30
3楼说的是对的,相当比例的玩具制造都从原产国转向运营成本相对低廉的发展中国家,中国是其中最大的制造商,被授权的中国制造业是国际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支持Z版与支持国货不矛盾,D商在侵害原产国利益的同时也侵害了中国制造业的利益,看似低廉的售价实际却是建立在除去知识产权成本和压缩品质的基础上的,也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D商不是劫富济贫的罗宾汉,钱是要拿走的,亏了谁,害了谁,他们也是不管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3-31 at 22:51
]
作者:
绫波の微笑
时间:
2006-4-1 09:22
楼主不会又是反日的FQ吧?那这帖该锁了
作者:
rayz
时间:
2006-4-1 15:30
彩电我买国货,车子我买国货,所有替代品的东西不买日的我尽量不买,但玩具我只买好的,不管他是哪造的。至于铭牌上是否made in china跟是否国货根本是两个概念,而且很多类型的产品在中国生产只能表示中国的劳动力资源便宜,并不能表示中国的制造业发达,这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3-31 13:22:
楼主不会又是反日的FQ吧?那这帖该锁了
杯弓蛇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