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又加两张新图!! 刚泄出的"变2"最新角色图 "冰淇淋车"等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5 16:42
标题: 又加两张新图!! 刚泄出的"变2"最新角色图 "冰淇淋车"等
今日在沃尔玛网上泄出!


"弹簧" (传奇级)








"摇摆/Jolt" (加强级) 终于!







"火烧云/Blaze Master" (加强级)







冰淇淋车双胞胎! "挡泥板" 和 "刹车" (加强级, 他俩片中会组合已经被确定...)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5834&page=1&extra=#pid266590



组合照









"封锁/Dead End" (加强级, "边路"的身体??)








"天火" (领袖级)










"阿尔茜/Arcee" (加强级)








"背离/Swerve" (加强级)








"狗"



"狗"的陨石原生体模式 (Re-entre)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7 05:27 编辑 ]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09-5-5 16:53
那個是Acree??!!

好像是吧?記得預告中Acree是兩個輪子都在"腳部"的..

不過不是應該粉紅色嗎..= =??

PS:潛水已久的新人報導~ 偶最喜歡Hot Rod~~

[ 本帖最后由 HotRod=Furai 于 2009-5-5 16:58 编辑 ]
作者: xudili    时间: 2009-5-5 17:16
阿.....阿尔茜????我晕了.怎么这个鬼样子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21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我高潮了!
作者: 卡雷拉    时间: 2009-5-5 17:23
。。。。我担心被楼上的淋到。
双胞胎的那两个应该是能单独变形又能组合的玩具~期待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25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阿尔西真不错!火烧云变形为直升机?死路太囧了。。。官图的PS太牛了。。。
作者: leilei111    时间: 2009-5-5 17:26
一个比一个NB···刺激眼球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27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死路的涂装若真的像官图那样细节化,我必入!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28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火烧云的武器太没创意了,和横炮如出一辙~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30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作为横炮重涂的背离,轮毂换了~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5-5 17:31
封锁/Dead End的顏色比路邊的好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17:31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估计是电影第三波的玩具了。。。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5-5 17:41
这些会在中国卖吗?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09-5-5 18:05
不知什麼時也會有廠貨流出呢~?
(暫時只收了Starscream&Sideswipe~)

阿尔西是必入的~

看樣子挡泥板 和刹车雪佛蘭版也會組合?!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5-5 18:12
挡泥板和刹车的冰淇淋车估计只是变成汽车的时候组合
一个是车的前半部分 另一个是车的后半部分
机器人形态估计不能组合

作者: SOS    时间: 2009-5-5 18:21
JOLT终于出来啦................武器是双叉?
这次武器都成双的~~~~
ARCEE对我还是惊悚了点,不过感觉比第一集造形好!
RAVAGE很可爱~~
Dead End...........是那个前传漫画中被OP给炮灰的那个吗?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5 20:17
都是什么呀.....

PS:什么叫重涂?  一直在论坛看到这个词....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9-5-5 20:53
美!!!!!!!!!!!!!!!!!!!!!!!!!!!
作者: bobotf2    时间: 2009-5-5 20:59
太爽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5 21:19
主贴更新: 又加九张新图!!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5-5 21:59
哇噢!
眼前一亮!!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01
火烧云估计属于“ALL SPARK POWER”系列的,阿尔希的车型比Chromia酷多了哦!妈的,4个小时内2次高潮,累死我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04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刹车和挡泥板组合成“冰淇淋车”?没有组合成人形机器人?有个毛用啊~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5 22:08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6/5/2009 12:01 AM 发表
火烧云估计属于“ALL SPARK POWER”系列的,阿尔希的车型比Chromia酷多了哦!妈的,4个小时内2次高潮,累死我啊!


好. 双轮兄, 来这降降火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6 00:11 编辑 ]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5-5 22:09
背离比横炮更像横炮.....

阿尔西不会又是官图变形错误吧,造型太扭曲了
作者: MAJA0084    时间: 2009-5-5 22:26
天火老爷变飞机以后,那机翼上可是霸天虎标志。。。。。。!!!!!!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37
标题: 回复 24# 观望侠 的帖子
小看我了吧哈哈~ 大麦虫我可不怕,我家的两栖宠物就爱吃这个,这个大补的说,蛋白质丰富,咩哈哈~
作者: leilei111    时间: 2009-5-5 22:37













更新四张····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39
标题: 回复 25# 路障 的帖子
说得没错,阿尔希官图的腿变形没到位,身体没那么细长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41
标题: 回复 26# MAJA0084 的帖子
仔细看下,那个霸天虎标志可是“破旧不堪的”,都掉漆了,玩具只是想说明天火曾经是霸天虎,电影里不再是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5 22:48
标题: 回复 28# leilei111 的帖子
28楼的搅拌大师的官图变形错的一塌糊涂。。。囧~ 搅拌大师应该是像蛤蟆那样半蹲的,上臂和肩部连接处的关节也没变形到位,这个关节的变形原理和破坏者的相似,不变到位的话手臂就会显得太细长,上臂的搅拌桶应当高过头部并且和头部平行的~ 改天我发下正确的变形图~ 同温层本来今天想入的,发现那只可以变形为火炮的航天小飞机被取消了,而且飞机中间本来用来插小飞机的洞洞却没被取消,孩之宝太不厚道了,所以就不打算入了,玩具总体来说除了个子大,材质涂装什么的也不OK~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5-5 22:59
Dead End 一早就挂了,又拿死鬼骗钱......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5 23:57
阿尔西的腰太那个啥了.........  
作者: XYZSTUDIO    时间: 2009-5-6 00:33
小狗不错哦,还有个红红的小舌头!!!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9-5-6 00:41
非主流······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9-5-6 00:44
这个片子要是国内不上映,,,

真是没天理了,,,很期待组合的镜头,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6 00:53
摇摆手上为啥有俩鞭.....
黑R8 车型太帅了...头雕太衰了...
背离不如叫G1色横炮了...那脸丑啊...
LONG HAUL的加强级怎么还不出啊....还有HOOK和铲车

其他的都想要...娃娃挖 ..这次指定破产了..
我在想双胞胎不会分开卖吧...这俩买了可以当定情信物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5-5 18:40 编辑 ]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5-6 00:57
对TF2的玩具还是爱不起来 ,这个阿尔到是闪了一下 .双胞胎感觉是TFA系列的玩具.这两到有意思!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5-6 01:54
阿尔希咋变成蛇蝎美人了~~~名副其实的水蛇腰……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6 03:32
终于都来啦 THX  LZ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9-5-6 03:43
有一些是属于重涂来的嘛……但愿那Arcee人形是变形未完成,哪有这样的怪脚?ROTF的玩具再怎么怪都起码是有两条腿出来的。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9-5-6 09:11
冰激凌车设计的真不错!有点想入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6 11:00
双胞胎的冰淇淋车是加强级的,和其他加强级的价格一样,USD11.80~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5-6 11:38
呵呵,还真是与时俱进啊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5-6 18:35
天火怎么看都像个不能打的人
作者: herobot    时间: 2009-5-6 21:57
TF1的ARCEE因为阴差阳错没买成,TF2的必收了。/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9-5-7 01:33
哇,实在太正了,入了··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7 03:29
加上两张传奇级"弹簧"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7 14:10
标题: 回复 1# 观望侠 的帖子
火烧云的机形越看越像在上海钢铁厂被破坏者打烂的直升机,莫非属于电影2玩具的"ALL SPARK POWER"系列?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9-5-7 15:05
官图……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5-7 15:46
很帅!
作者: lioneye    时间: 2009-5-7 20:21
Acree要人命了。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5-8 12:16
阿尔西 变成痛苦之源了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5-10 17:01
背离~~~~~~~长相好囧啊,还是横炮帅一些,不对,是帅很多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5-10 18:22
狗狗那个是哪门子变形..
抱头痛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