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更新好几张壁纸!大力神老v小红合体+恶搞版CG图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发一起啦 】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6 11:11
标题:
【更新好几张壁纸!大力神老v小红合体+恶搞版CG图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发一起啦 】
下面壁纸由同人~
lokesc
制作:
下面是变1 的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20 13:12 编辑
]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5-6 11:16
不出!!
坐个沙发!!!!!
作者:
群星我的归宿
时间:
2009-5-6 11:27
做个板凳了~~~好不错!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5-6 11:28
呵呵,很漂亮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5-6 11:39
今天已经看到很多图了,不错
BUT。。。。怎么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位,其他角色呢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6 11:48
标题:
回复 5# HALLELUYAH 的帖子
马上加上 呵呵 请耐心等待 谢谢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5-6 12:01
很漂亮,LZ辛苦了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5-6 12:36
我操 更新的这几张都不错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5-6 13:54
真希望大哥那张站立的有不带字的清晰版啊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6 14:02
LZ辛苦了 收了 收了
改自己的壁纸去了。。。。
作者:
L吵闹
时间:
2009-5-6 14:31
毫无新意 变一的火星就不说了
变二的就是把老图P了个花花绿绿的背景而已
背景那么眩 反而失去了电影风格的冷峻和金属质感
搞得动画片似的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6 14:33
标题:
回复 11# L吵闹 的帖子
晕 有个不高潮的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5-6 15:44
要是宽屏就更好了。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5-6 17:02
看了就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6 17:25
我还是继续用我的G1全家福的壁纸好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5-6 18:34
收啦收啦!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6 18:42
标题:
回复 16# zhanghanxun 的帖子
haha 第二个不高潮的 你用吧 我改壁纸去啦
作者:
陈策
时间:
2009-5-7 10:57
我是第三个不高潮的。
不过楼主的确用心了。只是我不太喜欢罢了。因为我喜欢放一大堆东西在桌面,所以桌面喜欢用不这么花的。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5-7 11:10
高潮了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7 16:54
标题:
回复 20# polyjade 的帖子
新添加了几张 变1变2都有 都是同人弄的高清
作者:
tianmoduzuia
时间:
2009-5-8 10:59
标题:
回复 9# 救护车MM 的帖子
是不是右手持炮的很帅的那个?有啊……而且挺好找的。我这儿就有,要不发给你?
作者:
phui
时间:
2009-5-8 17:14
好漂亮!多谢!收下了!
作者:
phoeni-x-man
时间:
2009-5-9 16:49
横跑那张好像镜之边缘....
作者:
lj5
时间:
2009-5-12 15:57
总觉得变2的东西某些单个看还好,不能扎堆欣赏,不然相对变1,就会觉得是检阅了一次毁容大军……不过变1当年相对于G1的感觉也是毁容大军……看来孩之宝相关新生代设计师和迈克尔贝为代表的好莱坞一干人马是铁了心毁容不倦直到至少3部曲了……
另外洒家怀疑后期还会拍成真人版电视连续或系列剧,当然每集特技成本要比电影每集锐减。就象当年斯皮尔伯格拍完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之后又拍连续剧《兄弟连》一样……
作者:
chen39
时间:
2009-5-12 16:52
不错
收藏了~~
谢谢
顶下~~~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2 20:14
标题:
回复 26# chen39 的帖子
不客气 更新两张 请看看
作者:
why135
时间:
2009-5-12 20:59
你不觉得横炮太大了吗?你以为航天飞机阿?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4 16:32
标题:
回复 28# why135 的帖子
呵呵 有点 可能是视角上比较近吧 不过不是我做的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4 16:33
标题:
回复 28# why135 的帖子
呵呵 有点 可能是视角上比较近吧 不过不是我做的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20 12:43
标题:
回复 14# ....everyone 的帖子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 我把新的几张壁纸发到同一个帖子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