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喜} 鸟 枪 换 炮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8 23:56
标题: {喜} 鸟 枪 换 炮
终于。。终于,,,

经过一年的准备,更换了使用了3年的属马象鸡!
我很欣慰!

先前在2004年我买了OLM的5060!后在05被阿里巴巴给偷走了!
随后买了OLM7070!一直使用到今年5.1!
其间拍摄照片上万!吾视其为妻!爱不释手!伤痕累累!

如今在HK更换为NIKON D300!并够入两个头!
大出血呀!

昨天在家拍了拍玩具!功能还需要进一步熟悉!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9-5-8 23:58 编辑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01
一个台灯一张白纸!

进入单反时代了!

爬近来的!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03
HK湾仔地区的TF在特价
大家可以去看看!
比大陆便宜!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06
我很喜欢这个DW的角色

真汉子!

说实话!拍玩具什么机器都可以!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18
OP!!!!!!!!!!!!

DSC_0362.jpg (160.3 KB, 下载次数: 28)

DSC_0362.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5-9 00:30
霸王龙的龙头上好多灰~你又去香港啦,哈哈,竟然在香港带口罩,太装了吧,虽然发现了1例.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34
太原街!

DSC_0305.jpg (90.1 KB, 下载次数: 34)

DSC_0305.jpg

DSC_0306.jpg (122.96 KB, 下载次数: 36)

DSC_0306.jpg

DSC_0307.jpg (244.29 KB, 下载次数: 24)

DSC_0307.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00:36
爆死算了!

我最喜欢的绿青蛙,女友送的!在我心中就是大力神!


HK恐慌了!!!!!!!!!!!!!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9-5-9 00:40 编辑 ]

PA222536.jpg (64.51 KB, 下载次数: 30)

PA222536.jpg

DSC_0165.jpg (132.54 KB, 下载次数: 30)

DSC_0165.jpg

DSC_0132.jpg (148.42 KB, 下载次数: 32)

DSC_0132.jpg

DSC_0341.jpg (40.92 KB, 下载次数: 23)

DSC_0341.jpg

DSC_0367.jpg (82.5 KB, 下载次数: 26)

DSC_0367.jpg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5-9 00:42
多謝車皮兄分享!期待新炮拍攝的卡通背景場景背景照~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9 03:26
恭喜车皮换新机还双头,不是一般的有米啊.又去HK晃了,发现的那一例不会就是你吧.带上口罩认不出来了.最后那张是行为艺术?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9-5-9 03:28 编辑 ]
作者: dwolf    时间: 2009-5-9 08:25
85/1.8好头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9 09:37
阿里巴巴这个词用得很和谐…………
不过想当年他们最早的时候也不偷窃,而是卖假相机。我记得很清楚,给我展示的品牌是 ONLYPAI 。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5-9 09:39 编辑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5-9 10:10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5-9 09:37 发表
阿里巴巴这个词用得很和谐…………
不过想当年他们最早的时候也不偷窃,而是卖假相机。我记得很清楚,给我展示的品牌是 ONLYPAI 。


阿里巴巴就是四十大盗!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9-5-9 11:29
1楼几乎全部对虚了。。。。
最后几张很赞。蝙蝠车的,还有香港隔着窗户照的那张。

另外D300可不便宜来着。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9 16:24
LZ真有形!
作者: polyjade    时间: 2009-5-11 17:29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钢锁呢....这几个月结婚的人真多
红色炸弹炸死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1 19:33
那谁...小张来看看 这才是真正的米人......
感谢车皮的那几张蝙蝠车..关键感谢提醒俺还有这么个东西.....一直以为只有迷彩的....俺刚也去买了 也是香港人的 顺便把桂正和那个POD也搞定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1 19:35
对了..左边是母亲 右边是女友?车皮亲友团?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5-12 19:07
单反是漂亮很多哦!!!看见图很多想买了~可是没钱~!!
作者: DANTE    时间: 2009-5-12 19:34
哇咔咔,车皮和我买一样的树马象鸡。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5-13 00:56
原帖由 guoherbert 于 2009-5-9 11:29 发表
1楼几乎全部对虚了。。。。
最后几张很赞。蝙蝠车的,还有香港隔着窗户照的那张。

另外D300可不便宜来着。



1楼那些不算对虚,只不过光圈调的比较大,景深浅罢了
初用上单反对这种景深效果会上瘾

恭喜车皮加入单反大军!~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5-13 15:21
HK今日有多一个了,话说我都签左证准备落去,LZ相好靓
作者: BT00    时间: 2009-5-17 01:51
工欲善其室,必先利其器,设备升级了,可喜可贺,看来日后车皮兄发帖的质量也要升级了。真乃TF迷友一大幸事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