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才是OP米老鼠的配色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5-9 20:44
标题: 这才是OP米老鼠的配色
把D的米奇OP两款换了换部件,感觉这个配色对头,而且很经典。

复制 DSC09195.jpg (92.05 KB, 下载次数: 12)

复制 DSC09195.jpg

复制 DSC09196.jpg (106.96 KB, 下载次数: 13)

复制 DSC09196.jpg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5-9 21:09
这才像样啊
作者: TF归来    时间: 2009-5-9 21:44
有点想买D的冲动啊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5-10 10:21
好创意!回去试试,谢谢楼主~~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5-10 11:44
太好看了~~这个估计日后正版就出这个限定色,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10 12:09
D版做工不错的,10块钱,很便宜。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5-12 10:12
这个D的质量如何?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5-12 19:00
D的是假车窗吗?看不见内构,没有小米奇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5-15 17:12
谢谢LZ!!!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