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结者4新剧照让我想起TF电影中的一幕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9 21:09
标题: 终结者4新剧照让我想起TF电影中的一幕
哪一幕相信不用我说了吧.....

20090509_7ffbf0fd42f0f235f53b2moarAHoamMW.jpg (84.62 KB, 下载次数: 66)

20090509_7ffbf0fd42f0f235f53b2moarAHoamMW.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9 21:28
一切真的仅仅是巧合?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9 21:37
标题: 回复 1# Jaguar 的帖子
也让我想起了电影《独立日》中的一幕~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9 21:43
我倒想知道他们按着d' 是虾米……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9 22:13
标题: 回复 3#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独立日里有这种机器尾巴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9 22:14
标题: 回复 4#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水栖的终结者...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9 22:15
标题: 回复 4# Death.Staynight 的帖子
水栖的终结者...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9 22:16
终结者4上映啦么?我火星着呢囧……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9 22:46
啥意思?都仿变形金刚吗?有点原创性撒~!还有那个金刚狼!用背景音!还有cctv!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5-9 23:00
两者本来就很象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5-9 23:02
KAO,这也可以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0 01:44
标题: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没机器尾巴,但场景像~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0 02:35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5-10 10:20
因此,请大家相信我吧,“收割者”肯定是个头领战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10 10:55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5-9 22:46 发表
啥意思?都仿变形金刚吗?有点原创性撒~!还有那个金刚狼!用背景音!还有cctv!

这本来就是原创,这机器人只是一个尾巴,这设计够新奇了吧!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5-11 12:53
必看之作
作者: billbzzhang    时间: 2009-5-12 14:31
我记得贝讽刺过终结者“参考”TF。。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16 18:51
尾巴 ~?不是蛇啊
作者: capcomyh    时间: 2009-5-17 14:06
T4反正必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