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对比变1变2金刚的脸部 发现他们的眼睛。。。。!!大力神的头裂开!】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9 22:01
标题: 【对比变1变2金刚的脸部 发现他们的眼睛。。。。!!大力神的头裂开!】
博派金刚的眼睛基本上都是蓝色的





狂派的则基本是红色的






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让红色代表邪恶?蓝色代表和平?

最早的是怎样设计的 有相关的资料和规定吗??

可是 也发现有部分金刚的眼睛颜色好奇怪
请看下面












1.大力神的眼睛是绿色的 是不是合体后力量级别高的表现? 还是老贝为了美观?
2.搅拌大师的为什么是深蓝色?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3.迷乱为什么是蓝色? 难道他像天火那样 ? 原来是汽车人后来投靠霸天虎??
4.狂暴的眼睛是橙色的? 其他大力神成员一般都是红色
5.天火原来是霸天虎的一员 所以他的眼睛是红色
6.手术刀的眼睛看似橙色!


另外 大力神的头部正常情况下市完好的 但是在他张开大嘴吞噬的时候 脸部会分离开四块 嘴部一分为二 上半脸也一分为二 象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一样!!!   就像我们看到的截频一样 在吸食沙子时候 脸部上半部分沿中线分开 便于大力神吞吃更大范围的物体  这个与设计图的完整面部完全不一样!!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9 22:16 编辑 ]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5-9 22:22
陨石OP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5-9 22:23
08动画不就是这样么?
作者: roy923    时间: 2009-5-9 22:26
星戰也是啦!好人的光劍是藍色而黑暗的光劍是紅色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9 22:45
这个……没有那么讲究的……美观或者顺眼吧……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5-9 23:01
从G1开始就是这样了。
作者: dssimon9988    时间: 2009-5-9 23:13
好大的发现啊。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5-10 00:26
变1的时候就有人总结出来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0 00:51
LZ看过G1没?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0 01:21
大力神和狂暴的面部是红色,眼睛换成其他颜色是为了区分;

搅拌大师的眼睛是红色的,具体可以参照V级搅拌大师玩具包装盒上的面部CG图~ 玩具而已,和电影1V级威震天一样,眼睛的色彩与电影不符~



如果迷乱以前是汽车人,那么路障更可能是汽车人了哦~

我觉得LZ实在是巨无聊~

[ 本帖最后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10 01:35 编辑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0 02:26
LZ
作者: ray    时间: 2009-5-10 10:22
原帖由 dssimon9988 于 2009-5-9 23:13 发表
好大的发现啊。
太伟大的发现了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5-10 12:51
我覺得大力時的眼睛代表混亂和毀滅

手術刀看起來像怒氣沖沖想要支解任何東西的樣子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0 13:01
标题: 回复 10#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我倒觉得你很有聊 呵呵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10 14:03
无聊............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0 15:37
标题: 回复 14# LEOGUMB 的帖子
LZ,13楼的阐述比你有深度多了~ 估计你国语很烂!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11 10:15
历来都是这么设定的,除了少数画错了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11 22:06
这个应该是动漫界的潜规则啊,像日本的什么宇宙骑士啊,七龙珠啊圣斗士啊什么的不都是这样的嘛。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5-12 07:13
我觉得可能是个约定俗成的规则,其作用是既在大局上有所区分,又留有一定的灵活空间,而不是不死板地完全抠住规则。

就像我们FPS,约定是第一人称的,但第三人称的《战争机器》和《失落星球》也时常堂而皇之地出现在FPS的各网站上。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5-13 01:10
博派中下那笑得很淫荡的脸是谁的啊?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5-13 01:14
.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这个“图片”我还以为是一只大章鱼在拖一支船呢~

[ 本帖最后由 小力鬼 于 2009-5-13 01:15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3 10:48
标题: 回复 20# 小力鬼 的帖子
Chromia~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5-13 14:08
红色代表苏联
蓝色代表美国
明白没有?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4 16:47
标题: 回复 23# Leighton 的帖子
请问这个怎么来的 为什么代表这两个国家?? 其他国家不可以??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4 16:53
标题: 回复 24# LEOGUMB 的帖子
冷战~~~~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9-5-15 02:20
楼主故意的吧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5-20 11:17
ㄎㄎ
謝拉
我只是將我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罷了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5-21 00:51
从第一部TF看起的人都应该知道的呀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2-27 15:59
散货手术刀的眼睛是红的,搅拌大师眼睛是紫色的吧?? 也许几年后会有棕色的,灰的白的~~晕!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2-27 16:11
蓝色代表"正义"的资本主义,红的代表"邪恶"的共产主义,不然你看共产党的旗子是红的,国民党是蓝的
作者: pw_sd    时间: 2009-12-27 19:14
看来你们不了解美国国情啊,老美军方自己的代表色就是蓝色,敌方才是红军,和我们正相反!可以看到许多的游戏中正义方都是蓝色的,邪恶方是红色的。
作者: ~~狂派~~声波~~    时间: 2009-12-28 00:01
lz很伟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