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晒晒我的变形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eagle0515    时间: 2009-5-11 10:34
标题: 晒晒我的变形金刚
我的展柜


变形金刚


红蜘蛛


钢索08 ,为什么比威震天矮呢







其余动漫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1 10:35
赞一个!啥时候论坛里也组织晒下用户照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11 10:40
好多圣斗士啊~!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5-11 13:00
圣斗士花了不少钱吧?
作者: hyylyy    时间: 2009-5-11 13:37
圣斗士不错
作者: wchy    时间: 2009-5-11 14:22
那个罐子里的雅典娜可穿衣服了 ,看起来很可爱。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1 14:25
我靠 LZ好强啊 
羡慕中
作者: eagle0515    时间: 2009-5-11 14:26
为什么我在变盟里面展示变形金刚,大家都关心我的圣斗士呢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5-11 14:30
标题: 回复 8# eagle0515 的帖子
似乎因为楼主的圣斗士多过变形金刚啊,圣斗士三格,变形金刚只有一格~~~~~~~~~不过同样羡慕中,我喜欢你的红蜘蛛,喜欢你的为整天,因为我都没有,主要是没有那么多米!!!!!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11 19:48
好几万……!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11 23:27
果然是剩饭和便饭,偶其实玩具也不少,只是懒的放在一起拍而已,现在偶正在为填满第五个木箱努力。最后不得不说那句久违的话
炫耀贴,鉴定完毕!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5-12 19:03
才几个变形金刚....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9-5-13 00:20
明显是晒圣斗士的~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5-13 00:39
可怜的TF...
在众小宇宙的压迫下勉强有一格的生存空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