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刚 在网上找到的 煞星..不知几个兄弟有... [打印本页]

作者: xuruiyang    时间: 2009-5-12 17:07
标题: 刚刚 在网上找到的 煞星..不知几个兄弟有...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5-12 18:02
挺原裝的D版~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09-5-12 18:41
白云山版

不错,丧狮很值钱现在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5-12 20:23
我有一套纯D的。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9-5-12 20:53
我有一套国产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5-12 23:04
白云山版不是D版,我有那个兀鹰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3 01:16
这个我有 赫赫 当年可是下了血本买的
不过这款可动性的确是个问题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14 00:44
单盒的很少见,基本见到的都是套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