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刚刚 在网上找到的 煞星..不知几个兄弟有...
[打印本页]
作者:
xuruiyang
时间:
2009-5-12 17:07
标题:
刚刚 在网上找到的 煞星..不知几个兄弟有...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5-12 18:02
挺原裝的D版~
作者:
近滕诚
时间:
2009-5-12 18:41
白云山版
不错,丧狮很值钱现在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5-12 20:23
我有一套纯D的。
作者:
乐与路
时间:
2009-5-12 20:53
我有一套国产的。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5-12 23:04
白云山版不是D版,我有那个兀鹰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3 01:16
这个我有 赫赫 当年可是下了血本买的
不过这款可动性的确是个问题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14 00:44
单盒的很少见,基本见到的都是套装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