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otRod=Furai 于 2009-5-16 13:34 发表 我不要Arcee死~~~臭壞貝~~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都得死~~上一部的Jazz,這次放小茜一條生路吧~~Q_Q
原帖由 alexp78 于 2009-5-16 16:31 发表 嗯....Arcee,死吧死吧,哈哈哈哈,无视ARCEE,我一直就不理解为什么机械生命体的星球会出现女性这个种类....逻辑问题,还是早点消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