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了《星际迷航》,发现编剧与《变形金刚2》相同……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5-16 19:54
标题: 看了《星际迷航》,发现编剧与《变形金刚2》相同……
我昨晚看了《星际迷航》……不过剧透的事儿我可不做。

听说与《变形金刚2》的特效组是同一个,这个我倒不清楚,不过,编剧却分明是相同的两个人——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5-17 06:43 编辑 ]
作者: billbzzhang    时间: 2009-5-16 20:04
碟中谍3也是这哥俩
作者: 流浪的小孩    时间: 2009-5-16 2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5-16 20:44
也许他们是心有灵犀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16 21:00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16/5/2009 09:54 PM 发表
我昨晚看了《星际迷航》……不地剧透的事儿我可不做。

听说与《变形金刚2》的特效组是同一个,这个我倒不清楚,不过,编剧却分明是相同的两个人——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


是的, 变迷在拍这两个人马屁的时候, 有时为了拍的全面更响亮, 还要附带的说一句:" 星际迷航 好电影呀, 好电影呀, (其实电影那时还没上映呢) 太感谢您们啦, 太感谢啦 对您们很有信心呀,  很有信心呀..." 然后再争取从奥奇嘴里套出一点"变2"的剧透来.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好玩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6 21:07
上映啦  《星际迷航》……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16 23:13
他有那么多钱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