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16/5/2009 09:54 PM 发表 我昨晚看了《星际迷航》……不地剧透的事儿我可不做。 听说与《变形金刚2》的特效组是同一个,这个我倒不清楚,不过,编剧却分明是相同的两个人——Roberto Orci和Alex Kurtz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