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么,偶也来贴点照片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7 17:58
标题: 那么,偶也来贴点照片好了
2006-04-03 课后取材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7 18:37
美啊,环境真不错。


嘻嘻!!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4-7 20:41
怎么没人啊?是不是生化危机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7 21:18
嗯…………我也来拍点什么好了……..(拍学校好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7 21:37
小铁在哪里拍的这些樱花和桃花啊?

好美~~

你拍的?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6-4-8 01:36
这是哪儿???这地方还真漂亮。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8 08:56
喜欢第四幅,充分体现了花的娇嫩和水灵,其他的照片让我有暴光不足或过度的感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8 09:08
因为用的是默认设置

不足是天阴,过度是PS
作者: deathdark    时间: 2006-4-8 14:07
http://blog.yam.com/littleiron/3afa63cb.jpg

小铁生活的地方貌似是SILENT HILL。。。。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8 17:38
不会是USA吧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8 23:51
LZ在CA吗???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