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狂派只有一个合体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19:56
标题: [狂派只有一个合体金刚???]
博派的合体金刚不少了

阿尔西三姐妹合体
双胞胎合体
天火擎天柱合体

但是狂派只有大力神的合体

在电影里面是不是还有其他霸天虎合体的可能呢??

比如在预告片里面在埃及被轰炸的霸天虎双胞胎原生体  还有10个飞行霸天虎组成的飞行队SEEKERS  还有跟边路长的很像的封锁 如果这些与合体的话 电影的看头就更多了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5-17 20:00
大力神很大了,1对3不是问题
作者: kly    时间: 2009-5-17 20:05
博派那些都是小合体,和大力神的合体不能比的!
双胞胎和三姐妹,合体后我看还没一个柱子哥大。。。
柱子哥和天火最后只能算结合,不能算合体,因为天火好像挂掉了,只是把部件给柱子哥而已,如果LZ把这也当合体的话,那老V也算了。。。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20:10
标题: 回复 3# kly 的帖子
对了 老V到底是用谁的零件结合的???  难道是刚出场的未知霸天虎 给建造派干掉了 然后用他的零件修复老V>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17 21:34
标题: 回复 4# LEOGUMB 的帖子
你猜对了,答案在观望侠发的小说里刚出场的未知霸天虎 给建造派干掉了 然后用他的零件修复老V,4vs1,还是3vs1我忘了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5-17 21:34
用吵闹的零件....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21:48
原帖由 人咋那么麻烦 于 2009-5-17 21:34 发表
你猜对了,答案在观望侠发的小说里刚出场的未知霸天虎 给建造派干掉了 然后用他的零件修复老V,4vs1,还是3vs1我忘了


是3VS1   估计电影出来前是很难知道他是谁了 估计老贝也没来得及给他命名他就DEAD了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17 21:54
坏人 都 比较 强大,这样 弱小的正义 战胜 强大的 邪恶 才 有 看点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5-17 21:57
有几多个合体不是问题,问题是制作的预算资金。
作者: janne31    时间: 2009-5-17 22:00
10个飞行霸天虎组成的飞行队SEEKERS是指最老1批来地球的10个探索者,不是10架霸天虎量产战斗机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22:19
标题: 回复 10# janne31 的帖子
那么说天火就是SEEKERS之一了??     那么其他九个是谁呢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5-17 22:21
封锁早就挂掉了,谢谢。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22:23
标题: 回复 12# 轩辕飒鹰 的帖子
请问是在哪里挂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5-17 22:26
标题: 回复 13# LEOGUMB 的帖子
《命运-联盟》04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7 22:44
标题: 回复 14# 轩辕飒鹰 的帖子
我说的是电影 电影2可能会出现封锁
作者: xnr    时间: 2009-5-17 23:07
《命运-联盟》和电影版是同一个世界。。。
有句话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望楼主细心领会此话的含义,谢谢。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5-17 23:09
推断得到证实,楼主根本不知道漫画和电影的关系。
劝你好好补习吧。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8 10:20
标题: 回复 17# 轩辕飒鹰 的帖子
呵呵 我知道就行了 谢谢你们告诉我 不过我不喜欢看漫画小说 只是喜欢电影 现在你们告诉我 我知道就OKAY了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5-18 10:27
标题: 回复 18# LEOGUMB 的帖子
漫画小说是给电影的剧情做更多铺垫的,这样才能使这个故事更加有血有肉
作者: 音乐时空    时间: 2009-5-18 12:38
我想知道那个牺牲自己来复活老V的霸天虎的名字。有知道的朋友吗?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9-5-19 00:15
大黄蜂战斗力还是很强大的嘛,哈哈哈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9 11:24
标题: 回复 18# LEOGUMB 的帖子
你不看漫画和小说,你就无法理解透电影,你无法理解透电影,你就永远是小白~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9 12:11
标题: 回复 22#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好 小白就小白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19 12:33
不看你还问什么........  人家告诉你你也不知道..... 那你不是白问...   有没有脑子...

就好比你要拉屎 自己不去找坑 非要别人把马桶送到你面前...  这活谁肯干...

[ 本帖最后由 ccaipd 于 2009-5-19 12:41 编辑 ]
作者: starscream1201    时间: 2009-5-19 12:51
原帖由 LEOGUMB 于 18/5/2009 21:11 发表
好 小白就小白:" />
小白就闭嘴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9 12:57
标题: 回复 24# ccaipd 的帖子
又一个说不雅词汇的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9 13:04
标题: 回复 26# LEOGUMB 的帖子
LZ准备开斩了?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9 13:58
标题: 回复 27#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呵呵 不是我斩  是搞乱的人被版主斩 我没有而且不会做任何过激的事  所以请对我有偏见的 或者视我为所谓的"敌人"  要"对付"我的   省点劲  不要老是找借口来挖苦和攻击我 不要老是联合起来搞我的帖子   

以其这样 不如把这些精力去研究<变>去
谢谢   

我以后如果没做什么过激事 你们还是这么偏见 再这样的话  恐怕  被版主斩得就是你们了 嘿嘿ie   这是我对你们的忠告!!!  谢谢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9-5-20 00:12
就算电影里没有机会合体,玩具里也一样可以合的,孩子宝不会放过大家钱包里的人民币````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20 11:43
标题: 回复 29# TFtotalg 的帖子
嗯 孩子宝真会赚钱哈 不过如果不是电影的角色 或者没什么 特别 我是不会买的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20 12:05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