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FC EX-002 小滚珠 设计师手涂版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5-18 03:22
标题: TFC EX-002 小滚珠 设计师手涂版
设计师没事涂着玩玩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5-18 04:07
没事涂着玩玩??
站着说话不腰疼..
还一涂就叁...
作者: joker1943    时间: 2009-5-18 07:46
最后一个最漂亮,全黑的也还可以,粉嫩版就~~~~~~~~~~~~~呵呵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5-18 10:13
我又都想涂啊!!!
无钱买甘多只啊!送几只来比我玩下啦^^!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18 11:19
好厉害,果然是高手!
作者: Lost    时间: 2009-5-18 12:28
量产的话也不错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18 13:41
不错啊  顶个!!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9-5-18 16:57
超级限定版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5-18 18:02
NB太狠了!!
作者: boris    时间: 2009-5-18 18:25
我欢喜粉粉的那个
作者: happystreaker    时间: 2009-5-18 19:50
应该搞个暗黑版小滚珠配暗黑文哥 嘿嘿~~~
还有透明版
作者: Rockbot    时间: 2009-5-18 22:08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one to support Nemisis Prime and the other as a stand alone Arcee rollar complete with pink paint scheme.

Check out the in-production images below."  然后就是贴图...
作者: lj5    时间: 2009-5-19 18:29
粉色的那个做个女机器人的头上去的话,也许会突出奇兵…… :)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9-5-19 22:40
希望可以订一个G1 OP 配色的涂装变形小滚猪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5-20 00:56
原帖由 Rockbot 于 2009-5-18 22:08 发表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


同样的消息已经昨天已经发布在TFW2005了。。。我开始还以为是真的。NND。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5-20 10:25
小滚珠是很好的设计,就是质量跟不上来。。。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1 06:02
狠人 啊  狠人~!
作者: 白发爵    时间: 2009-5-22 00:12
TFC会出重涂版不?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5-23 03:48
漆黑版的不错啊,其实可以考虑来个黑、白的,毕竟OP都有白通和黑擎。呵呵~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5-23 15:22
涂着玩玩?涂得这么漂亮,甩我咩。。。
作者: sanyan    时间: 2009-5-23 22:20
黑色的深睿神秘,看上去也高档得多了!
作者: wkao111    时间: 2009-5-23 22:44
有没有群啊 加 我一个  23268449

谁知道怎么涂颜色啊  我想学学 需要个师傅带带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23 23:04
粉的还顶个钻......

谁是设计师啊?
作者: 照相机三兄弟    时间: 2009-12-21 10:16
涂得不错,楼主的功力很深啊,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