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分身之一…….沾满鲜血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7 21:56
标题: 分身之一…….沾满鲜血回来了!
不晓得………是否因为之前几天以来一直谈论血腥之事,今天……..沉寂了近半年的那个「魂」又回来了!!大概是昨晚吧,脑中浮现了一个个片段,(我发现睡前真的很有灵感,只要隔天不要忘记就好)一早到学校便打开柜子,把封箱已久的那个黑色本子拿出来,下午就开始动笔。黑色本子(绰号黑本本)专记血腥之事,一页页都在血泊中,肢解、人体娃娃、喷血都有出现,只要是写在它上面的东西………都是「那种东西」。另外介绍一下它的小兄弟(应该是弟弟),绿色本子(绰号小绿本)!专记H之事,有一篇未完的文章,写了10面之多,从第二面开始便是H之事…………好,别再用那种眼光看我了………
今天文只写了一点点,翼的结论:监禁类。问我会不会有H,………..要我写H型的监禁类也可啦!要在小绿本上。
虽然让红红当死人很不人道…….但就这一回,好不好?我下一次写H………(殴飞!!)
翼说我果然有受虐倾向,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会很痛,却还是刻意去做,增加身体上的痛楚,而且对某些该是很痛的事却说没感觉(其实我觉得倒不是没感觉,而适她的力气太小了),当我说我比较喜欢开放性创伤时(就是有伤口的伤),讨厌内伤,她说她完全不能理解………...很难懂吗?开放性创伤当然比较好啊!比较有受伤的感觉,又有我最爱的血味………不好吗?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4-7 23:10
楼主大有前途,大有前途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7 23:45
......


<(_    _)>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8 08:20
好吧,我不反对让红红作监禁的主角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8 08:53
……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突然就扯到红红,小西瓜你到底想把他怎么样?#_#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8 22:19
心里要有准备啊………被监禁、被虐待、被xxxxxxxxx……..看我当时心情怎样,心情不好就会写的很灰暗,心情好就会写的很变态(……有差吗?)就昨天写到的部分,翼听了大概后有点……..吓到吧…….(爱红红者请原谅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1 23:03
今天写了一些些,发现……….主旨偏离了,原本是要让红红被「虐待致死」的,哪知,今天一早看了五本植木的法则,黑暗因子被净化了大半,写的时候怎样也激发不出灰暗的思维,所以……..写到后来发现又偏向了H跟SM的文风,真是……我看这篇还是不发好了…..还是别残害各位的幼小心灵了(咦?其实在座的人年纪都比我大吧?)

[ Last edited by watermelon on 2006-4-11 at 23:15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