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野問?
[打印本页]
作者:
roy923
时间:
2009-5-18 19:35
标题:
有野問?
隻Ravage(機械狗)5係音波隻狗哶?
有d人話咩咩戰士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5-18 19:49
D人讲大话,点解唔面红?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5-18 19:53
推广普通话已经十几年了。。。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09-5-18 20:18
這個沒關係,不過應該因應這裡的人來自不同地方,用書面語比較好...
跟會不會用普通話沒直接關係...
BTW,用繁體字問題不會很大吧?別說看不懂啊~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8 20:19
标题:
回复 1# roy923 的帖子
机器狗就系声波D狗啊
隐形战士5系机械狗 系另外一个像迷乱的机器人
作者:
MANGGOU
时间:
2009-5-18 20:32
广东话看着忒TM费劲!你们就不能把舌头捋直了说话么?老是系来系去的,看来普通话的推广工作任重道远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18 20:35
实在是看不太懂,就看懂了机器狗和声波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09-5-18 20:55
原帖由
MANGGOU
于 2009-5-18 20:32 发表
广东话看着忒TM费劲!你们就不能把舌头捋直了说话么?老是系来系去的,看来普通话的推广工作任重道远啊。。。
別侮辱別人的語言,謝謝.
LZ最低限度也應該運用書面語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5-18 21:35
原帖由
MANGGOU
于 2009-5-18 20:32 发表
广东话看着忒TM费劲!你们就不能把舌头捋直了说话么?老是系来系去的,看来普通话的推广工作任重道远啊。。。
请查字典,"系"就是汉语正规书面语"是"的意思。
吾知楼主你up乜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19 20:47
广东方言的系还有个单立人吧?用这个“俙”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19 21:06
在这么个公共场所说家乡话....
无论是对LZ还是对别人都无益处...
如果没人看懂的话 这贴会被删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9 21:09
有野鸡啊!母鸡啊母鸡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5-19 21:18
我也是粤人,但这个论坛不是地方限定,请说国语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5-19 2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