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主题歌 New Divide 发表 收听 + 新剧照 又加7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19 04:57
标题: "变2"主题歌 New Divide 发表 收听 + 新剧照 又加7图
点击播放:






剧照:

爱丽丝 (“霸天虎 隐者战士”)









里欧 (山姆的大学同房)





雷尼克斯









艾普斯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19 11:05 编辑 ]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5-19 06:07
大清早就听,楼下恐怕要骂我喽!(音乐好听,声音不小)
作者: 狐狸梦见乌鸦    时间: 2009-5-19 06:10
支持。还是LP一贯的风格
作者: 狐狸梦见乌鸦    时间: 2009-5-19 06:31
顺便放出“New Divide”EP下载地址
http://www.namipan.com/d/Linkin%20Park%20-%20%E3%80%8ANew%20Divide%20EP%E3%80%8B.rar/ae7bd48219166188dc00898df70d9ef2df1dfe038947c000
“New Divide”目前可下载的都是128Kb的,想要听高清音质的可以稍等等
包含曲目
1.New Divide
2.New Divide Xefuzion Demo Remix
Bonus:New Divide Ringing Tone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5-19 07:49
一大早起来顶贴,顺便说一下,只听伴奏比完整版好听,唱腔软绵绵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19 08:32
更新7图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09-5-19 10:08
貌似没根狐狸的胸部又大了
作者: tianfengru    时间: 2009-5-19 10:28
还是第二张图片有料,不错。估计又能上maxim了,有的看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19 10:48
Let's Roll With It !!!!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19 12:15
LP的歌还是那么能吸引人........

好多图图啊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19 13:18
这歌又光是CC哥唱d' 吗……信田叔捏……
作者: 家婶积德    时间: 2009-5-19 14:03
原来ITUNE是要PAY的...怎么不是free?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5-19 14:11
唯一有印象的是那傲人的双峰~~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19 14:15
New Divide Xefuzion Demo Remix最好听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5-19 14:45
歌不错!有感觉!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5-19 16:38
I love it!!!
作者: janne31    时间: 2009-5-19 16:55
车队里那辆蓝色的,1时想不起来是谁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19 20:37
GIVE ME REASON TO  PROVE ME WRONG....
太爆了 看电影听见这又该湿了.....象第一部一样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20 00:07
顶啊。。。。
作者: billbzzhang    时间: 2009-5-20 13:57
又见新剧照


Download (photo by Jamie Trueblood)




Download (photo by Robert Zuckerman)




Download (photo by Jamie Trueblood)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5-20 16:53
不错!!!!
作者: bladecenter    时间: 2009-5-20 17:35
标题: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