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边路CG图 + 眩晕包装图 [打印本页]

作者: 三变战士    时间: 2009-5-21 09:53
标题: 边路CG图 + 眩晕包装图
图片转自TFW2005

4.jpg (110.36 KB, 下载次数: 116)

4.jpg

1.jpg (48.17 KB, 下载次数: 94)

1.jpg

2.jpg (48.06 KB, 下载次数: 101)

2.jpg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5-21 10:34
路邊的顏色跟玩具差得遠呢!!
主體沒有紅色啊!!!
作者: icylich    时间: 2009-5-21 10:36


蝎子好小……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5-21 11:03
路边CG美,那个已经不是blackout了吧.....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21 11:10
我现在重新坚持”眩晕“不会出场,”冲浪版“是那架直升飞机的观点。

因为两本小说里(儿童版)和(正式版里)原文都没有提到 ”眩晕“或者是有关 ”眩晕“复活的情节,用的是”变直升飞机的”霸天虎““来形容他。

现在又是更高级别的玩具出来在那个名头下。

所以我认为那个在电影里上场是 ”冲浪板“而不是”眩晕“的可能性在增大。不过,一个月后看真相吧。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5-21 11:33
边路可比玩具帅多啦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21 11:59
标题: 回复 6# 观望侠 的帖子
有道理,感觉V级冲浪板的头雕也小改了下~
作者: Decepticon    时间: 2009-5-21 12:02
边路就是路障的孪生兄弟嘛...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21 12:04
标题: 回复 9# Decepticon 的帖子
瞎扯,一点关系也没,设计比较雷同而已~
作者: yashirojjgod    时间: 2009-5-21 12:32
果然是偷懒啊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1 13:21
偷懒之举 改了 下 而已
作者: 卡雷拉    时间: 2009-5-21 13:22
玩具名称是GRINOOR? 啥意思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5-21 13:36
CG圖挺不錯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21 14:14
标题: 回复 13# 卡雷拉 的帖子
冲浪板
作者: hollowman    时间: 2009-5-21 15:32
呃,我咋觉得玩具比cg帅呢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21 15:33
不知道他会不会和眩晕有什么联系哇  
变形一模一样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5-21 15:34
为啥要叫冲浪板 名字一点都不好听
BLACKOUT朗朗上口....
MEGETRON都活了 顺便把眩晕一起救了吧 ....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9-5-21 15:37
眩晕复活了,改个名字不就是冲浪板了

既可以说他是眩晕,又可以说不是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5-21 16:25
其实叫什么名字无所谓...
也许电影里这家伙刚出镜
还没等自我介绍或别人直呼其名
就挂了~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5-21 17:06
不错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5-21 20:15
这CG图其实是游戏的啦。。。并非电影造型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21 20:38
个人觉得还是眩晕 如果不是眩晕 那这个玩具还带个萨克巨人干嘛 是吧


另外 边路真的设计得很不错 即使跟路障有很大的相似

给你添加另外两张边路的图吧 嘿嘿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22 12:08 编辑 ]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5-21 21:41
边路从脚部手部造型来看应该就是路障,要不就是他兄弟或爹听说路障被害报仇来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5-21 21:42
标题: 回复 23# LEOGUMB 的帖子
难道后妈就不是妈了?
作者: LEOGUMB    时间: 2009-5-22 12:10
标题: 回复 25#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对不起 我就一个妈
作者: 人咋那么麻烦    时间: 2009-5-22 23:12
不相信这就是眩晕,否则hasbor就……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5-23 11:51
标题: 回复 27# 人咋那么麻烦 的帖子
你不用相信,因为他本来就不是眩晕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5-24 14:36
说不定很多复活的人物都改了名字为了和第一部区分开来。
作者: HotRod=Furai    时间: 2009-5-24 15:17
這樣看邊路玩具出得很差,還原度太低了....

CG圖他的上身可是R-8的車尾啊.....玩具竟然是車頭......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5-27 22:30
标题: 回复 30# HotRod=Furai 的帖子
看车灯的光的颜色,车尾的光是红的,但边路上身的颜色是白的,所以上身是R8的车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