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ptimus_Prime 于 2009-5-24 03:29 发表
在那個駕駛倉背後那個橫條紋大灰板子的下面有三個點(中間的是螺絲),按最左邊的小方點就能出聲效啦!!!:" />
:" />

喜欢2代OP啊~等金属的
:Q
从接近电影的角度讲。2的OP算很完美了。等哪的DIY高手把分色的地方仔细涂一下,肯定更像。








原帖由 yashirojjgod 于 2009-6-13 18:57 发表
我也入了2的LOP,室友有1的LOP
比较下来,2的比例其实比1好,1腿粗短
细节还原就更不用说了,觉得2的LOP是孩之宝在1的基础经验上用心改进出来的,有诚意,也对得起它的等级和价格
唯一的缺点我觉得还是背后太臃肿了(电池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