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更详细的可单体变形 也可组合的“变2“”大力神“玩具“新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26 09:10
标题:
更详细的可单体变形 也可组合的“变2“”大力神“玩具“新照片”
如题。
就是因为出了这个, 我昨天已经开始收集“变1电影的传奇级”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26 15:43 编辑
]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5-26 09:14
where 照片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6 09:33
传奇 的 是不是 太 小 了
作者:
三变战士
时间:
2009-5-26 09:42
传奇级都可变可组合,高等级的不出不太现实,毕竟H社是要骗钱的嘛,肯定会出高等级,继续期待
作者:
jeremylee
时间:
2009-5-26 09:47
where 照片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26 09:53
我这里的网络出问题, 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两个附件有没有被传上去. 看也看不到
这里我再发个来保险
作者:
xudili
时间:
2009-5-26 09:57
大力神看样子是分开来卖的。。
作者:
dreamer
时间:
2009-5-26 10:05
传奇我是选择性入的,刚入了变二的op和天火,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这个了
作者:
tomms
时间:
2009-5-26 10:10
期待一下,非常不错看起来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6 10:24
7合1.................
作者:
MANGGOU
时间:
2009-5-26 10:34
右下角那个吊车变形成什么?是机器人吗?看不明白。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5-26 10:53
再难看也应该比G1的可动性好点吧……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5-26 11:40
很不错,要入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26 13:31
它肯定会有更高级别的
作者:
观望侠
时间:
2009-5-26 13:47
好了,主帖里的图片现在已经看的见了
作者:
lj5
时间:
2009-5-26 14:03
广告图中每一款都和G1一对比,利弊均显:每款可动性都提高了;可是每款也都比G1难看太多了……这是一定要付出的代价吧(?)。 :)
作者:
!大老虎!
时间:
2009-5-26 17:26
那还真行 ·
作者:
heart100
时间:
2009-5-26 17:47
這玩具的造型比只可合的那個還要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26 19:47
好想现在就拿在手上玩
很关心合体后的可动性
这个我以后就随身携带了...
貌似脸是配件?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5-26 13:55 编辑
]
作者:
hbwman
时间:
2009-6-8 16:02
这个日版的也太卡通,小了一点,应该过一阵会出大号版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