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哭了吧,傻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6 10:28
标题:
哭了吧,傻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26 10:53
我又想起了金盾拖把和好神托
(呆丸口音)妈妈小姐,看一下嘿,360度的好神托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26 11:06
帝国城管发来贺电。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26 14:06
关门放----城管!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5-26 14:24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5-26 11:06 发表
帝国城管发来贺电。
说实话,小张同学我觉得你混绿皮更合适,投奔搞毛二哥才是你的正道口牙!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6 14:36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5-26 11:06 发表
帝国城管发来贺电。
你去考公务员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26 16:36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5-26 14:36 发表
你去考公务员吧····
没那本事,我还是安心学业务为好。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5-26 18:41
那是Saber?我好像在哪见过这……手办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5-26 22:58
做这个海报的有脑筋的,敢去用这个海报的小贩也很有心情~~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5-27 13:19
那个……要是我肯定不买这个拖把
事实上没人注意到那拖把的配色也很KUSO么?
提示:绿紫配色……
所以我是绝对不会买一把随时可能暴走的拖把的……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09-5-27 13:24 编辑
]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7 13:23
要小心这拖把暴走·····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27 16:33
标题:
回复 11#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寨主,要不要我叫人去平了这墩布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