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买了个巨化红蜘蛛,好高兴喔! [打印本页]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1:12
标题: 买了个巨化红蜘蛛,好高兴喔!
美版C红,真他喵的够帅!(没有数码相机,没法贴图了,就算自己拍也很难比《变形志》拍得好)

星期六中午收到的邮包,当即乐得狂笑不止(不小心吓得邻居小仔狂哭不已)。在床上打了9个以上的滚后,想起应该拆开来看看货是咋样地……虽然外包装有点显旧,但没开封过。抄起剪刀,然后关门以免咪咪捣乱……结果因为太激动头有点晕(差点没流鼻血,还算幸运)小心翼翼的拆了半小时才把这30CM的大帅哥拥入怀中~~ 因为兴奋过度兼上午加班时的紧张累得不行,皇冠和能量芯片没来得急理,就抱着红红睡觉了……晚上又花两小时为他第一次变形和戴皇冠,接着是甜蜜的夜晚……

我想这个月是不可能摆脱抱着他入睡的诱惑了!(啊啊啊啊!!!红红你干嘛这么帅?!好讨厌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9 12:19
……你……也是昨晚??

我……买来后房间太乱没拆…………也是昨天刚拆…………

昨晚红红刚侍寝呢……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2:31
我倒!怎么能说是红红侍寝呢!!什么用词嘛~~主次不分,反了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12:54
喔喔!那只超大红红啊!因为……..怎么说呢?体型比老威大,我有点反感…….怕红红反扑啊!不过样子真的挺帅的!(想起那次考完试后和翼一起逛模型店,看到超大的红红………翼当场笑翻,说到时候一定会逆转,害我很不爽)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3:55
嗯……在龙论遇的狼们都说要让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当攻,小西瓜你怎么就这么与众不同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14:12
其实台湾一堆腐女都是比较喜欢受的,但是……..就我来讲,红红例外,就算喜欢,攻受理论还是要依照的!其实我也很爱攻的!例如老威、补天士、头像的Kevin等等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9 14:13
……我的床……我睡觉…………他在被子上…………他不是叫侍寝…………那个……那个……叫啥……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5:27
那叫飞机在跑道上游荡!正常~~反正你睡着了不晓得他溜去做什么

PS:嗯……我的床,我睡觉,他在我怀里……那该叫什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15:44
小心你们两个~~~被老威轰死~~XD(天堂:每天亲模型的人没资格讲这话!)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9 16:36
汗!偶还没有抱玩具睡觉的习惯,顶多抱个足球, MM也可以的, 真人MM比较软~~

玩具!硌得荒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9 17:41
进来殴打全楼~~

PS:问一下 那个巨大化的红蜘蛛 多少钱啊? 你们哪里邮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8:29
呜~~好痛!干嘛打我?!(趴在地上做不解状)

红红是我在AC的上海店跟jasonwu_99买地~~详情自己去看吧,免得有交易嫌疑。
给你个直通车地址: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99094&fpage=1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6-4-9 19:27
这楼真可怕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9 19:34
偶好像看到你的留言了~~

不到20只C红啊~~...数量有点危险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19:53
所以我马上出手要了一个!现在那个幸福啊……

PS:经过两天的体验,觉得红红的飞机形态抱着睡比较舒服^3^ 起床之前按一下他肩上的机关,听听悦耳的激光枪声,那个爽是没法形容了!

听说A红的声效比他要多两种,不过两者体积差远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9 20:46
等着认证呢~~~~3天后~~OTZ,,,,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21:05
其实直接通过QQ上联系也行的!只要钱到了就发货~~==||||听南宁这边的几个老玩家说,这个叫老吴信誉不错。

PS:突然发现小西瓜竟然把补天士也列在攻之列#_# 不知他攻谁啊?可千万别是小晓!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9 21:13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9 21:05:
其实直接通过QQ上联系也行的!只要钱到了就发货~~==||||听南宁这边的几个老玩家说,这个叫老吴信誉不错。

PS:突然发现小西瓜竟然把补天士也列在攻之列#_# 不知他攻谁啊?可千万别是小晓!


QQ爆满公告...
本人QQ号码不幸爆满,已经无法加入更多好友
----------------------------------店长他的QQ爆了...OTZ..............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21:27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9 21:05:
其实直接通过QQ上联系也行的!只要钱到了就发货~~==||||听南宁这边的几个老玩家说,这个叫老吴信誉不错。

PS:突然发现小西瓜竟然把补天士也列在攻之列#_# 不知他攻谁啊?可千万别是小晓!


我吗?我挺中意E的老补,攻激射、老擎、……….红红….(有一集补天士冲去扑倒红红,还把他压在身下不让他起来,红红死命抵抗)喔呵呵!好耶!!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9 2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4-9 21:27:


我吗?我挺中意E的老补,攻激射、老擎、……….红红….(有一集补天士冲去扑倒红红,还把他压在身下不让他起来,红红死命抵抗)喔呵呵!好耶!!


够YY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21:50
这是事实…….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21:51
寒!补几时变得这么滥情……他欺付红红是哪集?我要咒死他!!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9 21:56
好象挺后面的吧,接近40左右(忘了)他真的变的有点…….xx,狠心的把激射从铁皮身边抢走,还把人家变成受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9 22:17
E竟然这么多集啊!还以为这系列很短哩!好了,这下有得看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0 02:27
C版小红~~冤念啊~~~T_T..........................
作者: Jazz    时间: 2006-4-10 08:46
看得眼泪鼻涕一大把~~终于有人和我共享拥金刚入梦的美好了~~8过偶拥的自然是擎擎大哥拉~偶老公说他才是我的真老公,这句话不是白来地~~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0 08:59
小心版版你的老公吃干醋哟~~

“抱着宇宙战舰睡觉~~我就会去外太空…… ” 现在做梦都梦到天马行空的TF们哪~~可惜第二天起床就忘了,可惜可惜~~但我清楚的记得昨晚还梦到了一只南瓜!……难道真的是——怨念?!!0__0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10 12:39
偶记得偶小时侯收到第一个正版淤泥的时候也是抱着睡了好一段时间,超怀念的说。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4-10 13:03
这帖真YD。。。空既是色,色既是空。。。。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0 13:52
偶什么都没看见。。。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10 14:52
OP都给你抱黑了你还什么都没看到~~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0 14:57
就是~还跟我装!!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0 20:55
最近跟妈妈商量,那只红红入手机会好象挺大的………(我想抱着E威入睡…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0 21:14
……靠,哪个要炮轰整楼的。
兄弟们,帮c红再配一把刀一把枪,大家一起冲啊

抱着睡,就好比抱着哈姆太郎呀,一样的,就是东西不一样呀
问题是c红没有配件的枪之类的东西,
我现在用六面兽的2把枪撑着,改天弄个星辰之剑&镇魂枪去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0 22:11
向我开炮,向我开炮,祖国为我骄傲~!

PS:小样~~我都敢抱着巨红入睡了,还怕你那两杆小枪?顶多当蚊咬……


回小西瓜:你要明白E威比C红小多少!小心不要压坏人家,到时候被你揉得只剩碴就不好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4-11 01:48
在床上打了9个以上的滚后,想起应该拆开来看看货是咋样地……

......................
orz OTZ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4-11 01:51
补充一句 楼主的这种拿到玩具后无限兴奋的感觉现在许多人都很难再产生了  从这点来说...另人羡慕啊T_T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1 12:12
C红 偶现在不急买了  漫漫来~~~
作者: 因扎吉    时间: 2006-4-13 15:53
LZ是女的?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3 16:37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4-13 18:10
这贴真是心猿意马得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3 18:34
………………这不叫心猿意马……

是个人抒发个人情感

比方初恋(当然俺初恋非小红)

比方睡觉喜欢抱什么东西

比方我的床就是tf和snoopy共享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3 21:59
我初恋……..啊?是谁啊?霸王龙吗?(健忘ing)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4 01: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13 16:37: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


- -........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4-14 05:42
心猿意马说的就是那猴子的故事。。。。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4 08:38
嗯……查了一下心猿意马的意思——心意好象猴子跳、马奔跑一样控制不住。形容心里东想西想,安静不下来。

开始做自我心理分析……

PS:芒果你对我那句话觉得有什么不妥吗?怎么有表情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4 15:07
没啥 没啥~~哈哈~~~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16 01:4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6-4-10 08:46:
看得眼泪鼻涕一大把~~终于有人和我共享拥金刚入梦的美好了~~8过偶拥的自然是擎擎大哥拉~偶老公说他才是我的真老公,这句话不是白来地~~





Jazz  JJ  也抱玩具睡````?
作者: SHIN-GOUKI    时间: 2006-4-16 01:57
…………兴奋得……
大红被抱散架没……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6 10:38
抱着大红难道很舒服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6 10:44
是的。

抱着爱的人貌似体内会分泌特殊的激素,这类激素对皮肤有好处。

于是要抱着红不放,为了美容,这样连spa都省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4-16 14:28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16 10:44:
是的。

抱着爱的人貌似体内会分泌特殊的激素,这类激素对皮肤有好处。

于是要抱着红不放,为了美容,这样连spa都省了


:P   败给你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6 14:43
spa是什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6 17:49
咳咳,楼上的……

SPA一词源于拉丁文(Solus Par Aqua),Solus是健康,Par为经由,Aqua是水的意思,所以SPA就是健康之水。比利时烈日市有个小镇叫SPAU,古罗马时,居民发现此处涌出许多泉水,盐分低,饮用或沐浴对人身体都有益处。居民以这种泉水治疗疾病,这便是SPA的发源。


通俗讲……美容……做脸……水疗………………大概是这样解释………………
貌似现在还有男士spa

--------------

横炮san,我一定踩了红红帮你把背包强回来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6 18:03
今天,提早了二个礼拜收到我17岁的生日礼物:C红一只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6 18:52
不用自己花钱,真好~~!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6 19:01
难道这一版的都没人物卡吗??找不到啊!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6 19:14
没有!外壳侧有几个人物图,自己剪吧……哈哈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6 19:17
那海报能贴家里,不错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16 19:20
日版玩具有人物卡....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6 19:28
怨!之前买了E版(美)4只都有人物卡啊!Hasbro这次偷懒!!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6 19:37
你……自己给画一个不久……行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7 17:33
555555~~就剩偶没有C红~~~T_T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7 17:37
哼~换个可怜一点的表情~~)_(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7 18:57
楼上的,我家现在是:C红背着超小版的哈姆太郎呢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7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4-17 18:57:
楼上的,我家现在是:C红背着超小版的哈姆太郎呢


疯狂殴打65楼~~~~~~~~~~~~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7 19:03
我是:C红对战「梦幻」的布娃娃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7 19:04
表刺激偶~~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17 at 19:06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10:10
自从三个腐女来到了论坛,气氛明显活跃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8 10:44
我不是腐女!!!啊……天大的冤枉啊!人家一直支持正常向地说……BG王道啊,我也想扑倒红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8 12:15
我不是腐女,我每次只是阐述事实

阐述鸟文字里行间的意思罢了

我是正直的孩子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18 14:11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18 10:44:
我不是腐女!!!啊……天大的冤枉啊!人家一直支持正常向地说……BG王道啊,我也想扑倒红红~~





人类和机器人有可能么...............

37B470028AD09B6F65B8B40A386270EE.GIF (21.92 KB, 下载次数: 47)

37B470028AD09B6F65B8B40A386270EE.GIF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8 14:15
……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找打~~!!!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8 14:41
偶也不是腐女,,,,,,

PS:偶是个灌水大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16:19
仔细一看,居然是四个腐女。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8 16:26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4-18 16:19:
仔细一看,居然是四个腐女。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这是你的幻觉~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16:49
紫晶、西瓜、芒果、萨菲罗斯
四个,没幻觉。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8 18:18
哇!过分哪!!!为什么把我列在第一个?!明明小西瓜才是真正的腐女……真是比窦娥还冤!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18 18:22
因为你比较大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18 18:33
我是最后啊,那么就说明我是正常的孩子啊

飘过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18:50
顺序没有任何意义,仅仅是想起一个算一个。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19 17:53
还漏掉了天天闹翻天、翼和甘蔗呢!芒果、紫晶、Sephiroth和甘蔗应该属于同一类的,总认为自己只是同人女的等级,但实际上,在不知不觉中………..你们已经是腐女了
作者: 扬.威利    时间: 2006-4-20 01:34
没图作证???????我没钱买,
作者: Jazz    时间: 2006-4-20 08:59
haha,我也抱着红蜘蛛睡过了,真爽!小红真不是一般的帅阿~~~八过人家最中意的还素擎天柱大哥,人家不能够背叛帮派滴~~~~虽然说曾经因为贪婪黑色的T恤叛变过一次做狂派~~~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0 11:27
回小西瓜:水瓶座的格言——我思故我在,除非哪天我承认自己变成了腐女,不然打死我也不会承认地~~~呵呵呵呵~~你还是去画你的腐图吧,我继续画恶搞同人

回爵士:不必良心不安,为了红蜘蛛,我火线一直都在叛变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0 12:16
还好我不用背叛,貌似我最爱的那个前期和这个是一派的,后期又混去另外一排了

那么我就能左右逢源游刃有余了呀,哦啊哈哈哈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0 13:31
这就更爆了,叫"背叛成性"!只比双面人好一点点而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0 22:26
我永远是狂派,过几天你们就知道了!
Ps:紫晶,这叫潜移默化or慢性病毒,你很难察觉的,但我是过敏性体质所以很快便发作了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21 18:16
嘿嘿嘿嘿/.....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21 11:00
寒,抱着睡不会铬到自己吗?
      抱着睡不会压到损伤TF吗?
如果不会,Jazz姐姐麻烦推荐一款抱着睡用的大哥,我考虑改明就把床头的粉红猪给替换了。(其实我很担心我活跃的睡姿会把大哥踹到地上去,这样的话貌似应该去虐待无辜的老威同志)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6-6-21 11:12
写完之后才回忆起来我属于翻旧贴犯版规了。
知法犯法,罪加一等。俯首认罪,甘愿受罚。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6-21 12:10
态度良好,不扣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