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月新番展望···(我个人想看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6 13:14
标题:
7月新番展望···(我个人想看的)
森林大帝重制版
这个必须看,小时候很喜欢的事隔多年再看自然还是有兴趣,希望多有致敬点吧···
简单魔法
魔法LOLI吧,卖萌比较多,考虑追一下。如果不和口味随时扔片。
妹子打棒球
美少女体育类动画一向是我最喜欢的类型,这片的卡司也不错,所以考虑追完吧
黑礁第三季
第三季可能会更神棍吧,不过美俄特种部队对决的场面应该不会出现,毕竟漫画还没完
真·恋姬无双
第一季感觉不错,第二季追追看吧····
强袭魔女 第二季
第一季看的我很无力,剧情很拖沓,但是机娘王道····
11区的512
这个是灾难题材的,人设很不错··考虑追一下看看。希望剧情是温馨风格,不要搞成神棍风格
妹子们的美术班
四格漫画改变的,应该是脑残卖萌动画吧···追追看···也是随手准备扔片。
绝望了啊绝望了
我对你不会绝望的····加油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26 16:34
11区如果改个RA3动画版出来就有搞头了。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7 12:11
标题:
回复 2# zhanghanxun 的帖子
你干嘛不去看黑礁····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5-27 13:11
7月新番没有爱的……
没关系,反正正好7月还有DCD继续追……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7 13:22
标题:
回复 4# 救护车MM 的帖子
森林大帝重制版啊···
多少年了才轮到他··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