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丽江印象(图多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4-9 13:35
标题:
丽江印象(图多哈)
最近和GF去了一趟丽江,拍了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住的客栈
丽江的天气非常的好,小河里的水是从雪山上流下来的,清澈见底
某酒吧的背后
小巷子..
束河古镇
古镇中的民居,呵呵,求了人家好久才进去拍的哦
古镇中每家每户门前都种了些花草,让人感叹那里的人们真会生活
伴水而居,古镇的人们平时就在门前的小河里洗衣洗菜.
手工染的布
接下来是在丽江古镇中拍的
铜器店前
卖小东西的小店
在能俯瞰丽江的地方
关门口
春天的石桥边
传说中的丽江美味--腊排骨火锅
吃腊排骨火锅的地方,一个很浪漫的小店"今生有约"
夜晚在小河边和老婆一起放的同心灯
美丽的拉市海:
海边的树.小马.这张图是自己觉得丽江之行中拍的最好的
骑马去寻找海子的源头,两个赶马人对我们非常的好
我的赶马人,一个淳朴热情的丽江原住民
这个泉眼,就是海子的源头
最后一张,失礼了,嘿嘿,但是至少能反映我在丽江的心情吧
[
Last edited by 飞行太保--重生 on 2006-4-9 at 14:33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9 14:21
去玉龙雪山了么?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4-9 14:33
回,没.时间太短,没来得及,下次再去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9 16:38
帅锅靓女啊~~~偶也很想去那边~~~一米阳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0 02:12
鉴定完毕,这是炫耀帖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0 15:05
楼主的GF是不是回族姑娘?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4-10 at 15:08
]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4-10 19:50
为什么这么问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0 20:43
感觉上象,感觉眼睛鼻子有点外国味。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4-10 21:10
呵呵,谢谢兄弟,不过她还是纯正的汉族姑娘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0 21:48
算我看错了……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4-12 13:18
好。。。大。。。
冥想(YYing)。。。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4-13 20:15
撒克这个老不正经的僵尸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4-17 07:16
....俺说的是眼睛好大...够亮!赞~~~知道谁想歪了吧...嘎嘎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