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自拍]科技馆雨中外拍,好多玩具哟~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4-10 12:20
标题: [自拍]科技馆雨中外拍,好多玩具哟~
造型:亚洲
摄影:小孩

为了节约空间,照片压得有点小,想要大图的可以私下找我

帅气摩托骑士篇



























































这是拍得最累的一组,人几乎是贴着地面来完成拍摄的,谁让玩具那么小的-__-
拍完之后雨也停了。
拍威吹的时候,光有点差,所以。。。
等上海赛车场恢复对游客开放之后,一定要去拍一次。



感谢观看,少年~~~


快杰捷巴多篇

玩具比较小,地面太湿,不方便贴着拍,所以对焦有点虚。




















机器刑事,伊拉猪曼篇














拍到这里的时候,雨太大了,其它的小东西只好取消拍摄计划了


假面骑士响鬼篇









背景一般,就不多拍了



假面骑士555室内篇























假面骑士555室外篇
































嗯,这批照片里拍到了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就是带进小孩子笑脸的那张

奥特篇





拍烂的比较多,只能挑出两张


童子篇









宇宙刑事篇






光不好,只能选出两张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6-4-10 at 12:27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4-10 19:06
唔,最喜欢正数第66张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4-10 20:42
貌似飞车抢包的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4-15 19:20
貌似有几个可以变形
作者: ashcreek    时间: 2006-4-18 17:38
这么多东西放在外面拍,是不是得找几个保安维持一下秩序啊,不然还不被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