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与时俱进的港漫 [打印本页]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29 18:15
标题: 与时俱进的港漫

开会的建筑名称是个亮点

早年间的一张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5-29 20:02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5-29 19:33
克林顿那个太雷了.....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5-29 20:02
奥特曼呗……啊,错了,是奥巴马
作者: runnie    时间: 2009-5-29 21:16
釜山,宇宙之巅。
作者: xnr    时间: 2009-5-29 21:40
请问这部港漫叫什么名字?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9-5-29 21:49
上面一张是《新龙虎门前传——王风雷传》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5-29 22:09
为啥木奉子的总统画的这么好看···
作者: dfgnhbd    时间: 2009-5-29 22:43
哈哈  太 牛 B 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29 23:06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5-29 21:49 发表
上面一张是《新龙虎门前传——王风雷传》

http://www.yxfo.com/comic/724/44984/?15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5-30 00:30
港漫一直是走恶搞路线的,不过相当精彩。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5-30 02:46
港漫还是蛮有特色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5-30 08:04
大刘说得好:没有Big-棒,哪儿来的大宇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5-30 11:58
BK兄有空记得多来点这些,好劲~~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5-30 17:59
貌似胡哥也在啊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5-30 22:09
怎么连胡哥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5-30 22:39
http://cnc.dm5.com/Type.aspx?id=6303
这部漫画也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