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吃了肯得鸡能上大学?
[打印本页]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13 15:33
标题:
吃了肯得鸡能上大学?
现在肯德基有一个广告,我还没有很看懂,现在却有很多人在要求停播了.说是
三个高三的学生,一个是很用功的,另一男一女是游手好闲的,每天吃吃肯德机,三个人经常 在一起学习,用功的给另二人辅导,另一男的也总是不听.但到了发榜时一男一女上了,用功的却落了榜,最后说我们在北京等你哦.也就是说寓意只要吃吃肯德机就能上大学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个意思?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3 15:42
跟主流太逆道而行就是不行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4-13 18:27
怎么我看的是不用功的考不上。。。然后一起3P和玩打KFC字样纸飞机。。。
总之是一个描述 嬲 的故事~~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3 18:36
大陆类似性质的广告太多了,凭什么就和人家KFC过不去?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6-4-13 22:13
那广告拍的其实挺不错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4 01:57
不看电视已N年~~~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14 09:18
很少去吃肯德鸡,好贵!偶系穷人~~~不如省点钱去买红红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6-4-14 10:00
要是能吃KFC考上大学的话,也不错,但问题是考卷是不是也是和鸡肉汉堡制作程序相关的呢?呵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14 11:18
大概是近年跳楼的太多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14 13:3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4-13 18:27:
怎么我看的是不用功的考不上。。。然后一起3P和玩打KFC字样纸飞机。。。
总之是一个描述 嬲 的故事~~
有这档事情,偶今晚要好好看看KFC广告的说.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6-4-14 13:57
楼主理解反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