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什么才最经典?
[打印本页]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13 15:46
标题:
什么才最经典?
一般而言,一部电影最精彩的地方应该是高潮部分,但是我看周星星的电影最爽最好看的地方是这样的:《唐伯虎》——最精彩是架子鼓那段,其次是还我漂漂拳。《少林足球》——与不良少年踢球时,球场变成战场那段。《苏乞儿》——运动会。《功夫》——阿星与包租婆赛跑时。《大内密探008》——直升机那部分。当然,这个每个人的看法可能都会不一样,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14 13:36
看功夫时我哭过了,有些片段挺感动的.
作者:
柯柏文
时间:
2006-4-18 19:57
我是问你们觉得每部最彩的在哪?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18 20:21
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牛丸。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18 23:05
《唐伯虎》——最精彩是架子鼓那段......里的".......强X了100遍啊~100遍....."
《大话西游》——"曾经有段...................偶希望会是1W年,,,,"
-------------------------------------------------------经典
作者:
小饼干
时间:
2006-4-19 00:41
少林足球里的鸡蛋....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4-19 15:02
国产007....经典中的经典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