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6-2 17:23 发表 烂店~~~185的大小和175一样! 壮一点的人都表想在这买东西了!!
原帖由 大白抹布 于 2009-6-3 15:12 发表 这阳伞是怎么回事?美邦的变形伞?可以变机器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