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POSE摆到手软!各式变型照片大曝光! [打印本页]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9-6-2 16:59
标题: POSE摆到手软!各式变型照片大曝光!
变形金刚2电影本月快上映了,随之的活动也是越来越多,看到个有趣的活动:穿上变形金刚的TEE就能和变形金刚合影~变形金刚的FANS肯定为此心动一下了肯定,拥有了变形金刚再加上张合影对于FANS来说那样才算完美过瘾吧。
一进来就看到如此场面,真的有被雷到一下,这位大哥是变形金刚父子联手上阵?!

左边的潮人干脆凹造型凹到底了,戴着太阳眼睛抱着公仔上照了。右边的把自己的衣服拉起来示意自己很帅。^^


精彩继续,大人说好来看看小朋友好了,这年代的真的懂变形金刚?哈哈,我想一定是潮流“惹得货”,看我们这位小帅锅站在狂派公仔旁摆着POSE还有模有样呢,他身上估计也穿着狂派了。再看那3个非主流的,哇,这造型真是太酷了。2女1男的黄金非主流组合


街头嘻哈潮人,这动作,真绝了!


这搞笑的三人越狱组合也让周围的人笑到喷饭了

感觉像是面具派对了,这一男一女还真敢,玩的太哈了点吧。

Jms和Sgs也不甘示弱的HIGH在其中


最佳默契情侣变型奖非她们莫属了,这对的POSE一看就是潮人伴侣中的佼佼者了


说到乐队,不得不提的是五月天,她们这组合,难道是四月半?哈哈,小潮一下


再看这边,2个大男人在打架还是在嬉戏呢,再次被雷到


最后这人我一直起了无数问好,这一个大男人的拍照还撑把伞!难道这是时尚的又一表达方式?还是这伞也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哈哈,以后遇到他得去问个清楚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6-2 17:01
骑兵有码,纯支持,谢谢LZ分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6-2 17:07
墨镜男很猥琐。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6-2 17:11
美特斯邦威广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6-2 17:23
烂店~~~185的大小和175一样!
壮一点的人都表想在这买东西了!!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6-2 19:38
真有素质 全都打了码..........
作者: Starshredmon    时间: 2009-6-2 19:44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6-2 17:23 发表
烂店~~~185的大小和175一样!
壮一点的人都表想在这买东西了!!

真的?180的呢?
作者: mrmanson    时间: 2009-6-2 20:58
悲哀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6-2 21:00
这有点广告嫌疑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3 02:50
越狱的人都穿美邦变形金刚TEE额,可想而知,这美邦很狂派啊,哈哈,潮
作者: 冰の恶魔    时间: 2009-6-3 15:09
不知道这变形金刚会不会复活,穿狂派的要注意擎天柱来找你了,HOHO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3 15:12
这阳伞是怎么回事?美邦的变形伞?可以变机器人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6-3 15:31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6-2 17:23 发表
烂店~~~185的大小和175一样!
壮一点的人都表想在这买东西了!!

偶穿165的,但标的是165/88的实际胸围根本太小,170的话衣服又长得夸张.SO这家的衣服好久前就不买了.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9-6-3 16:11
真实情景再现:
博派vs狂派的公仔




虽说主题墙背景的擎天柱和红蜘蛛斗架比较有气势,不过吸引我的还是红银两个大型公仔,变形金刚的百变造型可真是用在他的创意上了,博派狂派的时尚公仔大比拼,那么大的公仔搬回家那可是不可能的啦,嘿嘿,只有合影的份咯。悄悄的问一句,这个公仔啥名来着?胖嘟嘟的还慢可爱的,如果有MINI版的一定要掠夺一个!


这些拼凑起来的时尚门徒照都是潮人们的想法及对时尚的一种态度和形式,他们穿着变形金刚的TEE和博派狂派一起的合影,还有马克笔签上自己的大名,最后贴入墙上。来自日本的老人也来潮一了把。面具博派狂人绝对是照片中养眼的焦点了。

墙上潮人无极限  


再上:
SHOW出变型,看我!
拍好照片后就是在潮人墙上SHOW出型照。。。哇塞!!好大一面照片墙!由于座位已满,本人的照片也只能贴在下面了。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9-6-3 16:13
原帖由 大白抹布 于 2009-6-3 15:12 发表
这阳伞是怎么回事?美邦的变形伞?可以变机器人么?

估计那天刚好下雨。。。或者是女朋友的太阳伞?
反正是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就对了
作者: 白云飞飞    时间: 2009-6-3 16:53
实际上是着重于亲情的。。
作者: 冰の恶魔    时间: 2009-6-4 15:04
反正不管怎样,这次变形金刚2的出现真是给夏天带来很多喜讯呢,可喜可贺的好事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4 15:16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6-2 17:23 发表
烂店~~~185的大小和175一样!
壮一点的人都表想在这买东西了!!


裤子的长度一般都是一样的,不过也有同一腰围有不同的长度型号的,比如175A什么的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9-6-4 15:22
真实情景再现:
博派vs狂派的公仔




虽说主题墙背景的擎天柱和红蜘蛛斗架比较有气势,不过吸引我的还是红银两个大型公仔,变形金刚的百变造型可真是用在他的创意上了,博派狂派的时尚公仔大比拼,那么大的公仔搬回家那可是不可能的啦,嘿嘿,只有合影的份咯。悄悄的问一句,这个公仔啥名来着?胖嘟嘟的还慢可爱的,如果有MINI版的一定要掠夺一个!


这些拼凑起来的时尚门徒照都是潮人们的想法及对时尚的一种态度和形式,他们穿着变形金刚的TEE和博派狂派一起的合影,还有马克笔签上自己的大名,最后贴入墙上。来自日本的老人也来潮一了把。面具博派狂人绝对是照片中养眼的焦点了。

墙上潮人无极限


再上:
SHOW出变型,看我!
拍好照片后就是在潮人墙上SHOW出型照。。。哇塞!!好大一面照片墙!由于座位已满,本人的照片也只能贴在下面了。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6-4 16:37
不变寻常形,美特斯邦威,看我变形。。。。。。。
作者: 水叮当    时间: 2009-6-4 22:38
就是不晓得等变形金刚2上映以后会不会买美邦衣服送电影票啊
作者: redrumhan    时间: 2009-6-5 0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正时桃花开    时间: 2009-6-5 11:37
哇 有码的啊。。
作者: 冰の恶魔    时间: 2009-6-5 11:50
自从变形金刚2来了以后,和好多知名品牌都合作起来了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5 17:09
这次变形金刚上墙了,哈哈,时尚之墙,变形金刚的主意还真多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6-5 22:15
恩……很无聊…… ……老实说……有点傻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6-6 00:44
為啥會有bboy的…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6-6 21:48
肏啊,霉特丝膀痿 这衣服够丑的了,还卖贵

我这有Hasbro的原单,便宜!!!要的看我签名,欢迎团购!
作者: olia0628    时间: 2009-6-7 13:51


墨绿、白、黑三色
需要的朋友加我QQ174057066
作者: 大白抹布    时间: 2009-6-10 10:5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